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大家好 最近從八月初入門 開始練胸與背 雖然不是練得很勤勞QQ(一周不超過四次) 但每次重量都有些許提升 胸的動作: 啞鈴臥推 三頭 肩推 飛鳥 背的動作: 啞鈴划船 二頭 滑輪下拉 飛鳥夾 不過我遇到一個問題是: 目前我都是一個動作做好做滿 比方說昨天做七組啞鈴臥推 每組都做好做滿(重量由大到小) 到最後力竭 做完之後想做三頭發現已經沒力QQ 我想問說 這樣的話我是應該要降臥推組數 留力氣去做三頭 還是維持之前的練法 一個動作做好坐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33.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675012.A.316.html
Stonghenge: 我都把練手留到第三天 前兩天胸背 08/25 23:41
所以手跟胸背分開練這樣嗎?
amarni333: 可以試試胸二,背三呀 08/25 23:43
smellyder: 肩推跟胸有關係嗎? 08/26 00:43
我看到的菜單是這樣寫XD
zelda312: 做好做滿 08/26 01:15
zelda312: 建議以大肌群為主 08/26 01:16
OK ※ 編輯: odanaga (118.150.133.146), 08/26/2017 12:33:24
mariandtmac: 胸肩三頭就pull&push菜單啦 我之前也這樣練 不過覺得 08/26 13:31
mariandtmac: 肩練太少乾脆單獨出來一天 三頭就搭在胸肩後面兩天這 08/26 13:31
mariandtmac: 樣 08/26 13:31
mariandtmac: 雖然練三頭時會稍微沒力 但姿勢選對還是能操爆XD 08/26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