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91143: 就推的時候用闊背 下放加緊啊... 08/26 10:36
推 ck1158: 字可以打好嗎 看成括約肌... 08/26 10:40
→ giddens123: 擴,no括 08/26 10:54
※ 編輯: hahn (114.45.56.240), 08/26/2017 10:59:33
推 q10250826: 加緊是下放的時候 08/26 11:24
→ q10250826: 夾 08/26 11:34
→ hahn: 了解 謝謝 健工買教練客真的用處不大 一堆細節沒教... 08/26 11:52
→ paultina: 你確定你是收肩胛不是聳肩嗎? 08/26 12:20
→ paultina: 如果你肩胛收的是對的,你背闊應該從頭到尾都會維持張力 08/26 12:26
→ hahn: 我只覺得我三角肌練完緊到不行..發力方式應該還沒掌握好 08/26 12:44
→ Chan91143: 三角肌酸痛有可能是因為手肘太開 試試看將重量調小 手 08/26 13:03
→ Chan91143: 肘跟身體夾45度 08/26 13:03
→ X911098: 不是課沒用 是你的教練沒教 08/26 13:06
→ hahn: 那就是碰到地雷了~還好買不多 08/26 13:31
→ X911098: 離心的時候 試著控制肩胛骨往後往下收 08/26 13:59
→ hahn: 感謝樓上幾位大大 08/26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