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在本板發文 之前老公吵著想練腹肌 還擅自買了兩千多的仰臥起坐板 雖然貴不過有附彈力繩跟彈簧 所以就也算了 拿來維持我的弱肌還不錯 (我目前正在努力減脂保肌中) 只是買沒多久後 練仰臥起坐的部分就被當高級置物架了 心血來潮才會用一下 不過就我所知仰臥起坐對脊椎真的不太好 老公又很堅持做那種傳統式的 而且比起增肌更應該先減脂啊啊啊 因為看水肥哥說這種時候增肌效果很差 (老公身高172cm 體重70kg 體脂30%) 跟他講了在本板看到的觀念 他會覺得我比他胖沒有說服力 也會說你不要聽他們好小 我應該就不管他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3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736247.A.31A.html
bcool: 先改變自己 08/26 16:32
shcjosh: 有些多功能的可以當作啞鈴椅使用 買一組啞鈴來練減脂更 08/26 16:33
g29050: 受傷就知道誰豪洨了 受傷才會爬文珍惜健康 08/26 16:33
shcjosh: 快 08/26 16:33
hitsukix: 妳說服不了他就只能看戲啊,不然咧 08/26 16:36
ji3yjo4gj94: 瘦下來打爆他的臉 08/26 16:37
anlick: 受傷是容易做錯,一代償就是脊椎,不代表完全不能做。 08/26 16:40
tachang: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研究:「無其他外力因素狀況下,人類起 08/26 16:45
tachang: 碼要做25萬個仰臥起坐,才能減去半公斤脂肪」。 08/26 16:45
tachang: 相當每天做100個仰臥起坐,連續6.85年才會瘦半公斤。在達 08/26 16:47
tachang: 到次目標前腰應該就先壞了吧!只做仰臥起坐,不怕死的請 08/26 16:48
tachang: 繼續。 08/26 16:48
linchear: 做66次仰臥起坐才消耗一大卡的意思? 08/26 16:52
hitsukix: 原PO老公會說樓上們都在好小 08/26 16:56
liquidbox: 因為先生覺得自己比老婆懂,所以聽不進去 08/26 17:00
liquidbox: 這時必須由一個明確的權威來指正,醫生、健身網紅之類 08/26 17:00
liquidbox: 也許有機會先生看到網路健身影片或文章就會改變心意 08/26 17:01
radha: 別人不管可以,老公不管到時候他受傷苦的是妳,妳去找脊椎 08/26 17:08
radha: 博士Dr. Stuart McGill反對做仰臥起坐的文章或影片,他再聽 08/26 17:08
radha: 不下去妳就只能幫他加保長照險 08/26 17:08
healthy1226: 他躺上去的時候你就坐上去啊 08/26 17:11
allie63: 不減脂只做仰臥起坐長不出腹肌的 他應該沒多久就會放棄了 08/26 17:12
simonfz: 這樣的人通常要自己受過傷才會覺得不是好小,但妳能偷偷 08/26 17:22
simonfz: 輔助他,例如如果三餐幫他準備,計算熱量營養 08/26 17:22
wu0966: 脂肪蓋住怎麼做都不會長啊 08/26 17:26
wilson3260: 果斷放生 這已經是智商問題 08/26 17:27
maxim20xx: 跟他說你在做我就不跟你%% 結果他卯起來做... 08/26 17:37
sogue: 變瘦,唯一解 08/26 17:44
b7991859ccc: 同意樓上,這是智商問題 08/26 17:48
cnns: 仰臥起坐不是不能做,是需不需要做而已...... 08/26 17:52
Muscleyun: 你叫他po照片來啊 30趴是誰在好小 08/26 17:52
kobelakers: 萬年腹肌文 你老公好可憐 請拯救他 08/26 18:16
kobelakers: 不如大肌群 順便練核心 08/26 18:17
Leftree: 網路上有很多身材好分享減脂觀念拿給他看 08/26 18:19
Leftree: 但如果老公沒毅力練 最後說服他也沒用 不會練的 08/26 18:20
Leftree: 所以重點是 老公有真的想減脂嗎? 08/26 18:20
Leftree: 真的想減的人 發現自己方法沒效,應該就會聽進去了 08/26 18:21
arms6806: 想看70公斤體脂30%照片 08/26 18:23
aletheia: 70公斤 體脂30% 難度好高 08/26 18:26
p87813159: 建議一起去跑步游泳 08/26 18:32
jerry4302: 先練腦再來才是增肌減脂 08/26 18:40
HIHINO: 你先練好 就可以嗆他不懂了阿 08/26 18:50
jacky0: 妳老公不會聽你的 你先練好還有一點機會 08/26 18:53
togs: 妳先練壯一點然後揍他一頓,這樣他應該會比較有意願跟你溝通 08/26 18:54
molopo: 腰受傷就懂了 08/26 19:29
C00L: 體脂30%說版友豪洨... 這不就是所謂x蛇心態 08/26 19:33
g3x96aj3a: 新手沒資格講增肌減脂 不過仰臥起坐跟增肌沒關係 08/26 20:08
aiishi: 找肌肉男的健身影片在他面前練給他看 08/26 20:14
anlick: 與其要他別做,不如教他更有效益的動作,嚐到好處就會改了 08/26 20:23
s7598261: 好油的身材,做久就會放棄了啦 08/26 20:29
shietsd: 70kg 30% 肚子應該很大,做幾下應該就不行了 08/26 20:54
ganbee: 這體重和體脂,應該是挺著幾個月的肚子在走路吧!公司有同 08/26 20:55
ganbee: 事除了肚子其他都很瘦,然後一直說自己吃不胖,因為不熟也 08/26 20:55
ganbee: 不想管閒事,有些人就是固執,就只能靠自己覺醒了,旁人 08/26 20:55
ganbee: 講什都沒用。 08/26 20:55
aster741: 給他做,反正一兩個月後沒效果就放棄了 08/26 21:29
LEBR0NJAMES6: 手腳細但挺著顆肚子又自認自己瘦的人真的是... 08/26 21:57
xdbx: 我73kg 22%已經有肚子了 30%不就孕婦 08/26 22:11
ca2418: 改變自己來嗆他! 08/26 22:19
s1023: 叫他改做捲腹啊還可以買啞鈴做胸推 08/26 22:19
Chan91143: 推樓上 ㄧ兩個月就放棄了 08/26 22:39
glue731: 要做屈膝捲腹.V字捲腹搭配滾輪 不要做傳統式仰臥起做 08/26 22:44
kevin59666: 體脂30練什麼腹肌 什麼都不知道也硬要練 妳跟他說你這 08/26 22:58
kevin59666: 種體脂練十年也沒有腹肌 不要浪費時間跟金錢了 08/26 22:58
kosoj6: 這就像是玩到S7還在銅五的概念了吧 玩得開心就好 牌位不重 08/26 23:05
kosoj6: 要了 反正你告訴他正確的觀念他也不會去練啦 08/26 23:06
Rattlesnake: 你都說他心血來潮才會做一下了那哪有什麼影響 08/26 23:27
chocoball: 怎麼可能沒腹肌 只是被脂肪藏著而已 08/26 23:49
firefoxriko: 比對方胖教人減肥確實沒說服力啊 08/27 00:53
billykid: 先證明你有老公吧 08/27 06:09
newway2003: Fit是一輩子的事,自己先進步再幫老公改善 08/27 09:02
newway2003: 且...體脂30先從改善飲食下手吧!這重要多了 08/27 09:03
steven211: 喝喝 有些人是註定要被刪選掉的 就這樣 = =" 08/27 11:25
steven211: 篩選 08/27 11:25
surot: 體脂30%是哪招?我差不多身高體重體脂22肚子就很大了耶…… 08/28 09:50
surot: 22還是體檢量的,家用歐姆龍顯示18%,肚子就已經很明顯了喔 08/28 09:51
popeye1: 一堆瞎民,30%就每天吃宵夜喝酒,有啥好質疑的? 08/29 01:04
calisthenics: 雙方都各退一步,叫他改練plank 08/31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