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vability: 在萵苣兩間都沒被阻止過。 08/26 21:29
推 abc90539405: 之前在新店 沒有硬舉臺 08/26 21:30
→ abc90539405: 但教練週末經理會要求在下面墊瑜珈墊 08/26 21:30
→ abc90539405: 應該是要降低聲響而已 08/26 21:30
推 billgreenoil: 哈哈萵苣哈哈 08/26 21:31
推 livability: 包括運動部經理經過也沒講什麼。 08/26 21:31
→ LaPAELLA: 請他示範阿 08/26 21:32
→ bernachom: 如果不理他,他會怎麼樣? 08/26 21:37
推 todd0101: 可能隔壁鄰居有抗議吧 08/26 21:37
推 jasonsu0514: 小聲勢你在講的 要不要錄個影片?? 08/26 21:44
推 op111925: 會不會是看你舉太輕只是想電你而已 08/26 21:50
→ richmiddle: 我不敢說我小聲 但肯定是完全正常的練法(沒有鬆手也沒 08/26 21:51
→ richmiddle: 沒有用力往下) 08/26 21:51
→ jasonsu0514: 沒有鬆手不代表聲音就很小啊... 08/26 21:52
推 s111228s: 搬兩個喇叭過去,死金放下去保證聽不到 08/26 21:57
推 q10250826: 想好奇你是怎樣的狀態下被警告 我在花蓮萵苣看過完全是 08/26 21:58
→ q10250826: 蹦蹦哥的在練 也沒被警告 08/26 21:58
→ richmiddle: 我平常是啞鈴握推都會預留力氣放到大腿再放到地上的人 08/26 22:04
推 kixer2005: 去萵苣活該 08/26 22:04
→ richmiddle: 請不用懷疑我有惡意 我並沒有說我小聲 但肯定是正常練 08/26 22:05
→ richmiddle: 法 只是想知道這是公司政策還是教練個人行為而已 08/26 22:06
推 Marchosias: 那一棟是住商混合嗎 08/26 22:08
推 q10250826: 我個人在花蓮萵苣練硬舉完全沒被警告過欸 你是被哪個教 08/26 22:08
→ richmiddle: 回Q大 就很一般的狀況吧 之前也沒被警告過 今天第一次 08/26 22:08
→ q10250826: 練警告? 08/26 22:08
→ richmiddle: 應該整棟都是商業使用 花蓮萵苣在車站附近 使用一二樓 08/26 22:12
→ richmiddle: 三樓是保齡球館 附近是電影院KTV 應該不會有住家抗議 08/26 22:13
→ richmiddle: 我沒有記教練名字 只是想知道以後到底可不可以正常練 08/26 22:15
→ richmiddle: 練硬舉 每一下都要練離心也太累人 08/26 22:16
→ richmiddle: 最大肌力期也不可能那樣練 08/26 22:16
推 q10250826: 我個人是沒看到教練去管硬舉聲音過 我以後會幫特別你注 08/26 22:18
→ q10250826: 意有沒有教練在管ㄎㄎ 08/26 22:18
→ richmiddle: 我猜是我舉太輕教練想電我 或是教練跟本就不知道怎樣 08/26 22:18
→ richmiddle: 的練法是正常 怎樣是惡意摔槓 08/26 22:19
→ ben710714: 話說我也在花蓮萵苣硬舉被警告過,明明就是舉重台還怕 08/26 22:21
→ richmiddle: 我以前也從來沒遇過教練管這個....倒是有看到教練去 08/26 22:22
→ richmiddle: 去制止啞鈴放太大力的人 08/26 22:22
噓 magician8: 你管他的 不用聽他鬼扯 他也不能對你怎樣啦 不過我還是 08/26 22:23
→ magician8: 要噓 誰叫你去蔬菜 08/26 22:24
→ hermes20372: 喜歡他 08/26 22:24
→ hermes20372: 阿沒插成功 08/26 22:24
推 majorleague1: 哪家店都一樣 最大的因素在鄰居 連在地下室的新莊成 08/26 22:25
→ majorleague1: 吉都會被抗議了 更何況是通常選在商辦的萵苣 08/26 22:26
噓 James102211: 阿不就好棒棒 08/26 22:26
→ richmiddle: 距離近 加上深蹲不用排隊 花蓮有成吉我也想去阿.... 08/26 22:40
→ aletheia: 新莊蒙古我看是他們教練自己搞到樓上抗議的吧 08/26 22:52
→ Marchosias: 不然你就投訴 看他們怎麼回應你 08/26 22:57
→ akai0928: 台北沒被警告過 08/26 23:06
→ akai0928: 某店教練做不到會員的重量根本不會靠近 08/26 23:07
推 rich0206: 今天在花蓮萵苣看一對男女客服人員,上班時間穿著制服一 08/26 23:11
→ rich0206: 直手牽手,摟腰的在裡面走來走去,唉~當作在外面逛街是 08/26 23:11
→ rich0206: 不是啊 08/26 23:11
→ Brightheat: 我之前就嗆回去 08/26 23:14
推 shiang5566: 三重練爽爽 08/26 23:19
→ Rattlesnake: 是多少重量呢 08/26 23:25
推 jy27987651: 可能不夠重吧,被小瞧了 08/26 23:34
推 jaannddyy: 被上面要求出來講的吧,你摔壞了也不是教練陪,他才懶 08/26 23:41
→ jaannddyy: 得理你咧 08/26 23:41
推 parvaty: 大安、內湖福華、西門硬舉和RDL都做過,沒被講過耶 08/26 23:53
→ pussycat2009: 健身房當圖書館在開咧 08/26 23:57
推 chris734010: 拉超過一百就可以叫他示範無聲放槓了 那邊教練能拉超 08/26 23:57
→ chris734010: 過一百的沒超過五個 08/26 23:58
推 smho: 是不是推課的時候被你打槍,積怨已久。 08/27 00:05
推 kkkk0040: 我只能說那邊的教練素質參差不齊 你先嗆不然你來示範給 08/27 00:16
→ kkkk0040: 我看 80%舉不贏你 08/27 00:16
推 sammoon: 我也在萵苣 但硬舉沒被警告過 可能跟地點有關吧 08/27 00:23
→ sammoon: 像我那家萵苣不在住家大樓 樓下也是停車場而已 08/27 00:24
推 kkyo1134: 花蓮的健身房大部分都 08/27 00:38
推 q10250826: 我也沒拉很重啊 那邊教練一堆根本就是器材解說員跟數術 08/27 00:39
→ q10250826: 用 教的不錯的根本不超過五個吧? 08/27 00:39
推 cls910215: 我常常去硬舉,有拉到180,沒有被警告過 08/27 00:44
推 s9001111: 我去的這間沒被講過 教練也都比放槓大聲的XD 08/27 01:03
噓 addt0089: 誰叫你要去賣菜嘍 08/27 02:03
噓 thor5566: 太輕才被嗆 08/27 03:59
推 give225: 教練:我不靠邀你,鄰居會靠邀我 08/27 04:03
推 k09127855: 假如大重量,如何輕放? 08/27 08:02
→ k09127855: 這個教練是不是在害人受傷 08/27 08:02
推 a1121210: 別理他 08/27 08:10
推 loloman: 花錢正常使用何必找罪受 08/27 08:15
→ loloman: 換一間吧!人家不缺你一個客人 08/27 08:15
→ dulamo: 是要你下聲一點,還是你放太快?怕你受傷? 08/27 08:35
→ richmiddle: 教練是要我"小聲"一點 輕拿輕放 大概是我真的舉太輕 08/27 08:52
→ richmiddle: 教練有自信可以示範 但舉得輕就沒資格練硬舉嗎? 08/27 08:54
推 Gfunk: 我去的健工連練舉重都可以直接丟了 08/27 09:00
→ richmiddle: 回Q大 我只看過兩個教得不錯 但沒幾堂就把學生丟給別 08/27 09:02
→ richmiddle: 別人了 這是我覺得萵苣就算有好教練也不能買課的原因 08/27 09:03
→ richmiddle: 它們的合約清楚寫明它們有權力更換教練 08/27 09:04
→ richmiddle: 所以就算跟會教的教練買課 沒多久也會被丟給菜鳥教 08/27 09:05
→ richmiddle: 我決定寫信給客服 希望它們能提供減震墊 希望有好結果 08/27 09:10
推 HUNNY: 沒被警告過 應該是教練自以為認定 08/27 09:25
推 newstyle: 那邊是不是沒有做防摔墊?! 08/27 10:55
→ steven211: 你在多舉幾次看看 看他會不會過來 然後問清楚 08/27 11:24
→ JuJuMi: 上瑜伽課一直被硬舉重放的人干擾…很煩…還會嚇到 08/27 13:07
推 simonfz: 好奇大大舉多少 08/27 13:21
→ paultina: 我在建工做60kg都被警告了,而且還只是RDL的熱身... 08/27 13:22
推 b54102: 使用者的道德很重要 08/27 15:24
→ richmiddle: 我也看不慣某些做硬舉直接在高點鬆手 或是用力往下甩 08/27 15:58
→ richmiddle: 的行為 但硬舉本來就是一個向心為主的動作 握好槓自然 08/27 15:59
→ richmiddle: 下放我認為是完全正常的訓練方式 已經寫信給客服了 08/27 16:00
→ richmiddle: 希望它們能增購減震墊 或許以後就不會再有這些問題了 08/27 16:02
→ david624: 小聲自己講 08/27 16:16
噓 zone0317: 你是不知道萵苣是圖書館念法律用的喔? 08/27 23:07
推 java76803: 很簡單 沒買課啊 你課買下去你他媽用丟的教練也說你好 08/28 09:08
→ java76803: 棒棒 08/28 09:08
→ DATION: 娘砲教練喜歡安靜 08/28 10:08
推 ms19889120: 請先課金 多花點就不會被警告了 大家還會幫你拍拍手 08/28 11:41
→ ms19889120: 好棒棒 08/28 11:41
→ Jugy5566: 教練問題吧= ="我看我常去那間,會員硬舉都碰碰碰的超大 08/28 23:47
→ Jugy5566: 聲耶,而且還是在1F 08/28 23:47
→ edward1989: 沒有吧,我分別在很多間World Gym都練過,也從來沒被 08/29 14:17
→ edward1989: 要求過要輕放啊,只要不是刻意亂丟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範 08/29 14:17
→ edward1989: 圍吧,不然真的練到力竭的時候要怎麼輕放啦。 08/29 14:17
→ wanmay: 別想太多~ 我那間健身房也有會員被教練提醒,萬一真的力 08/29 21:54
→ wanmay: 竭也只能放下它接受它 保護自己安全運動,相信健身房也不 08/29 21:54
→ wanmay: 會多說什麼的 08/29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