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k66 (思是不用去翻我以前的文m)》之銘言: : 如題 : 小弟最近想要減掉一些脂肪 : 但定力不足又無法做到完全忌口 : 因此想請教各位巨巨 : 高糖高油的食物 : 在什麼時機吃會比較不吸收? : Ex. 飯後 or 空腹 or 運動前 or 運動後 or 剛起 : 床 : 謝謝 原文推文不知道在兇啥 減肥是一輩子的事又不是一陣子的事 垃圾食物都不能吃出家算了 這個問題我在隔壁版也問過 隔壁版版友也很和善回答 簡單來說在「白天的運動後」最適合吃NG食物 然後當天的熱量攝取要注意,否則很容易超過TDEE 建議原po可以採用16/8斷食法 即一天只吃兩餐,這兩餐可以不那麼忌口 大概就是這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EVA-L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35.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887358.A.65A.html
addt0089: 讚 留言 分享 08/28 10:32
b524524778: 是說那篇是來洗文章的不用太在意 08/28 10:37
hermes20372: 原文作者已說定力不足 何必跟他認真 08/28 10:46
認真文被噓成這樣,原來這裡是八卦版
egg8762: 懂了 08/28 11:32
simonfz: 不要森77 08/28 11:39
ken851002: 7pupu 08/28 11:48
allennike: 了解 08/28 11:48
pttwonba: 真的要吃什麼時候吃差別不大,尤其是一些訓練soso 飲食 08/28 12:16
pttwonba: 控制也soso ,夏天過去就明年再來的 08/28 12:16
Chan91143: 運動後適合吃然後一天總熱量控制 適合在哪??? 08/28 13:14
Wayne0933: 我也想吃 08/28 13:31
wemee: 樓下翻垃圾桶拿真的垃圾吃 08/28 13:32
loom0et0bust: 因為這個問題太像是在問偏方 08/28 13:36
loom0et0bust: 為什麼不積極轉換思考去尋找可以吃得健康又開心的 08/28 13:38
loom0et0bust: 飲食 08/28 13:38
希望你一輩子都能吃的健康
image0404: 上面那句說的很好阿 垃圾食物都不吃 出家算了 08/28 17:51
※ 編輯: leo255261 (101.139.105.110), 08/28/2017 18:37:32 ※ 編輯: leo255261 (101.139.105.110), 08/28/2017 18:38:05
v69180: 我不想出家啊 08/28 18:45
hermes20372: 再2 08/28 18:59
F1ower: 中肯 08/28 22:25
中肯文被噓成這樣,這個版風氣也太誇張
tw536653: 這裡一堆出家人 08/28 23:17
※ 編輯: leo255261 (101.138.143.49), 08/29/2017 10:02:51
ok66: 謝謝大大~ 08/29 10:43
r34796a: 補血 08/29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