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ROCKMAN (BLACKROCKMAN)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交易] 戰神低脂巧克力 換 戰神低脂抹茶
時間Tue Aug 29 17:11:46 2017
想喝抹茶口味故拿巧克力做交換
打算換30包 左右
對戰神低脂巧克力有興趣的巨巨們
可以拿戰神低脂抹茶跟我做交換
交易地點:基隆火車站 松山火車站 捷運後山埤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8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997909.A.55F.html
推 murksagittar: 嗯 …奶味真的太重了,我也想換抹茶的啊 08/29 17:42
推 kukocno31: 可惜在台中 08/29 22:58
推 MaNoJobs: 我好像有6-8包喝不習慣....但人在南部只能用寄的 08/3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