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喝抹茶口味故拿巧克力做交換 打算換30包 左右 對戰神低脂巧克力有興趣的巨巨們 可以拿戰神低脂抹茶跟我做交換 交易地點:基隆火車站 松山火車站 捷運後山埤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8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997909.A.55F.html
murksagittar: 嗯 …奶味真的太重了,我也想換抹茶的啊 08/29 17:42
kukocno31: 可惜在台中 08/29 22:58
MaNoJobs: 我好像有6-8包喝不習慣....但人在南部只能用寄的 08/3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