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ms6806: 4 08/29 18:00
推 kiraseedone: 其實我覺得挺好喝的,早上搭冰燕麥 剛剛好 08/29 18:00
推 henry5405: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XD 08/29 18:03
推 kixer2005: 期貨觀察家4尼 08/29 18:16
推 hate7382er: 以下開放拋售... 08/29 18:52
推 haoguy: 之前買一堆的吧 08/29 19:21
推 crimsonmoon9: 可是on特價還是比前陣子mp官網上線時還貴 是因 08/29 19:41
→ crimsonmoon9: 為想喝分離嗎? 08/29 19:41
推 lelu: GS版賣價比買入價高會水桶,沙灘版要不要比照辦理? 08/29 20:04
推 ponzixd: 回樓上 沒辦法吧 這個版到處都是來賺錢的文 08/29 20:10
推 deugene05: 你幹嘛說出來XD 08/29 20:18
推 eric5201: 噓~~~ 08/29 20:33
推 jaannddyy: 沒辦法比照吧 證據太難抓了 08/29 20:40
推 hate7382er: 1000收一桶全新Mp 私信 08/29 21:09
推 davidomg: 我只能說,樓上比拋售更聰明 08/29 21:16
推 hate7382er: 一定要的 08/29 21:29
推 hhh99876: 是啊 不過我想問下想發交易文為什麼找不到交易選項QQ 08/29 21:45
推 jack01020102: 1000收全新mp 跟上樓上大大的腳步 XD 08/30 00:12
推 kiraseedone: 同上 加價 1000收全新MP! 好喝 08/30 00:47
推 Gullfoss: 1000收全新mp+1,意者站內信謝謝 08/30 07:52
推 eric21358611: 1000收全新MP @@ 08/30 09:27
推 kee32: 各行各業都有轉賣廚 08/30 11:13
推 kfclikeshit: 1100收,新北新莊面交 08/30 12:14
推 mingkitchen: 兩者除了口味,是哪種比較好啊 08/30 18:28
推 danny80060: 1100收MP+ 08/30 20:25
推 LiWhite: 沒喝過跟風一罐...1100站內 08/30 21:24
推 lemonblue: 其實直接把MP拿去退不就好了...還拋售? 09/01 01:27
推 Rosenkreuz: 收1100 *1 09/02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