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兩天好多mp拋售 如果是特價買入特價賣出就算了 有些真的是... 不過買賣就是願打願挨 單純好奇這兩天mp拋售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6.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000192.A.03E.html
arms6806: 4 08/29 18:00
kiraseedone: 其實我覺得挺好喝的,早上搭冰燕麥 剛剛好 08/29 18:00
henry5405: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XD 08/29 18:03
kixer2005: 期貨觀察家4尼 08/29 18:16
hate7382er: 以下開放拋售... 08/29 18:52
haoguy: 之前買一堆的吧 08/29 19:21
crimsonmoon9: 可是on特價還是比前陣子mp官網上線時還貴 是因 08/29 19:41
crimsonmoon9: 為想喝分離嗎? 08/29 19:41
lelu: GS版賣價比買入價高會水桶,沙灘版要不要比照辦理? 08/29 20:04
ponzixd: 回樓上 沒辦法吧 這個版到處都是來賺錢的文 08/29 20:10
deugene05: 你幹嘛說出來XD 08/29 20:18
eric5201: 噓~~~ 08/29 20:33
jaannddyy: 沒辦法比照吧 證據太難抓了 08/29 20:40
hate7382er: 1000收一桶全新Mp 私信 08/29 21:09
davidomg: 我只能說,樓上比拋售更聰明 08/29 21:16
hate7382er: 一定要的 08/29 21:29
hhh99876: 是啊 不過我想問下想發交易文為什麼找不到交易選項QQ 08/29 21:45
jack01020102: 1000收全新mp 跟上樓上大大的腳步 XD 08/30 00:12
kiraseedone: 同上 加價 1000收全新MP! 好喝 08/30 00:47
Gullfoss: 1000收全新mp+1,意者站內信謝謝 08/30 07:52
eric21358611: 1000收全新MP @@ 08/30 09:27
kee32: 各行各業都有轉賣廚 08/30 11:13
kfclikeshit: 1100收,新北新莊面交 08/30 12:14
mingkitchen: 兩者除了口味,是哪種比較好啊 08/30 18:28
danny80060: 1100收MP+ 08/30 20:25
LiWhite: 沒喝過跟風一罐...1100站內 08/30 21:24
lemonblue: 其實直接把MP拿去退不就好了...還拋售? 09/01 01:27
Rosenkreuz: 收1100 *1 09/02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