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nachom: 你怎麼覺的不會限購 08/30 11:14
→ legend1108: 不買太多,應該是可行的 08/30 11:16
推 myskyline: 有限購? 08/30 11:17
推 antiall: 一罐賺15塊多利金這樣? 08/30 11:32
推 zzing: 不用運費? 08/30 11:38
→ legend1108: 運貨不用 08/30 11:50
推 ponzixd: 賺起來賺起來 08/30 11:50
推 leo255261: 為什麼免運這麼好 08/30 12:30
推 QoiiwWe: 先囤貨吧 08/30 12:37
推 haoyunwhite: 因爲是costco網站下單的吧 才會免運 08/30 12:43
推 Usecret: 是分離式吧 08/30 12:45
推 joeloveeasy: 借問一下 網路上訂購不會有庫存不夠的問題嗎 08/30 13:09
推 darkfantasy: 難怪會有這麼多costco代購,原來是多利金的1% 08/30 13:19
噓 suhow: 15元手續費還好吧,不然酸民自己去買 08/30 13:25
→ antiall: 別誤會 我是覺得15塊很難賺啦 XD 過陣子轉賣看一瓶賺多少 08/30 13:46
→ antiall: 無償幫人代買真的都佛心 現上購物填資料花時間超麻煩 08/30 13:48
推 acheache: 15塊你這麼在意 真的自己去搬囉 08/30 13:49
→ hppoyxyzz: 金牌? 08/30 14:00
推 panzer1224: 感恩 08/30 14:07
→ panzer1224: 問一下 大概多久會一次特價呢?還是隨機? 謝謝 08/30 14:08
→ legend1108: 特價不一定,上次特價是快1年前的事。 08/30 14:30
噓 rs87217: 金牌? 08/30 14:40
推 man30cm: 這不可能是金牌的價位,快改一下吧。 08/30 14:49
噓 ponzixd: 連是不是金牌都不知道XD 08/30 15:06
→ ParkJiYeon: 好奇請教一下,從on官網看,分離式的每公斤單價比金牌 08/30 15:27
→ ParkJiYeon: 高一點,但大家好像都比較推金牌? 08/30 15:28
推 smokeweed: 15塊也要叫... 08/30 15:46
噓 e1281251: 連15塊都要計較,自己騎開車去搬比較省啦 zzzz 08/30 16:00
推 blackway0226: 不是金牌 要注意 08/30 16:03
→ aoog5858: 不喜歡被賺1%的自己去辦卡買啊 笑 08/30 16:56
→ bernachom: 之前網路購買也有限購的 08/30 17:07
→ legend1108: ON不是金牌,不然是什麼呢?我也你們搞得好亂 08/30 17:19
→ legend1108: 每次限購5組,所以分批下單應該是可以 08/30 17:21
→ ParkJiYeon: on好市多的是分離式、on金牌是濃縮、分離混合 08/30 17:23
→ bernachom: 不行 會看卡號 08/30 17:37
推 okgogo: 分離式跟金牌濃縮(巧克力)喝起來哪個好喝?沒喝過分離 08/30 17:38
→ bernachom: 到時候不能買 退款就麻煩了 還有手續費 08/30 17:39
推 wu0966: 借問,所以上網購買最多只能5罐囉? 08/30 17:44
→ bernachom: 不知道 但是有可能 08/30 17:45
→ bernachom: 而且會認卡號 08/30 17:45
推 ponzixd: 新竹要現場帶的可以私 08/30 18:49
推 haoyunwhite: 只是不能一次買超過5瓶 08/30 18:50
推 joeloveeasy: 所以原po可以搞定限購了? 08/30 21:58
→ zacking: 已經匯款了 @@不知道結果有開成嗎?s 08/30 22:38
推 t81511270: 不知道 有沒有開台中團 現場 08/30 22:41
→ legend1108: 有開成啦!放心,安啦! 08/30 23:01
→ jacksilver: 我要團購請問怎麼參加!! 08/31 00:57
→ legend1108: 連結google表單填寫即可 08/31 01:46
推 candevil: 9/1台中上午11:00如果需要現場帶進去可私信 08/31 20:36
→ candevil: 另外,想用五份巧克力換五份香草,有人想交換口味試喝嗎 08/31 20:37
→ BLUEBL00D: 請問是12點後去匯款還是之前呢 08/31 20:40
→ BLUEBL00D: 另外 運費怎麼算呢 08/31 21:37
→ legend1108: 填google表單,匯款,目前是免運的 08/31 22:13
推 oluba886: 先跟兩罐推一下~可以指定到貨時間在16:00左右嗎? 08/31 22:13
→ legend1108: 只有下午的12~17時段 08/31 22:14
→ legend1108: 不過司機應該是會跟你聯絡吧,再喬時段即可。 08/31 22:14
推 oluba886: OK~已填單 08/31 22:36
推 op747989: 已填單 08/31 23:55
→ legend1108: 12點過後,好像還沒更新,明早再看 09/01 00:09
→ ponzixd: 那你gg了 網路都售完了XD 09/01 01:09
→ legend1108: 很可惜,沒搶到 09/01 01:30
→ legend1108: 請大家別再匯款了,這幾天會處理大家的退款。 09/01 01:31
→ legend1108: 好消息,有的有搶到。 09/01 02:40
→ panzer1224: 請問哪些人有呢 謝謝 09/01 12:32
→ legend1108: 我晚點會公佈唷!只有搶到巧克力的 09/01 12:48
→ oluba886: 香草都沒搶到嗎?是否還會補貨?GG的話什麼時候退款呢? 09/01 17:33
→ legend1108: 有搶到應該是都出貨了 09/02 03:13
→ legend1108: 香草沒搶到,明後天會處理退款事宜,再等我公佈,謝 09/02 03:14
推 william0406: 香草都沒搶到嗎QQ 那我要另外買了 09/02 11:57
推 yukki520: 謝謝,今天收到貨了! 09/02 12:39
推 gy123456: 請問巧克力沒買到的話是退款還是會在購買一次呢? 謝謝 09/02 12:42
推 lemonblue: 當天凌晨一點多線上顯示沒有但點進去有立馬搶到6罐!! 09/03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