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在好市多買了一桶EAS乳清蛋白香草口味 勉強喝了一年多才喝不到一半 超難溶加上味道過甜讓人實在喝不下去 請問各位巨巨我要怎麼處理這桶?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EVA-L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78.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073350.A.5BD.html
eh87870611: 我幫你處理== 08/30 14:10
dazmin: 自己買巧克力粉、抹茶、綠茶粉來加 08/30 14:12
lindaMARK: costco有抹茶,紅茶,可可粉可搭配喔 08/30 14:16
lindaMARK: 我看到過甜= =,那就配無糖豆漿吧 08/30 14:16
maxim20xx: 送我 我幫你處理 08/30 14:19
satokun: 賣掉 買NZMP加蜂蜜 08/30 14:21
youg8b: 買nzmp和牛奶來套 我就是這樣喝完一罐超甜的mp 08/30 14:22
kelvindk: 套牛奶或無糖豆漿都好喝 08/30 14:39
我本來就是套無糖豆漿和牛奶....難溶結塊和化工甜味讓我喝的很痛苦 ※ 編輯: leo255261 (101.139.78.225), 08/30/2017 14:48:46
riviera1020: EAS真的難溶 08/30 15:07
DrumMania: 賣掉換NZMP 08/30 15:27
sammoon: 加可可粉超苦的 馬上甜味被蓋掉 08/30 15:31
bearmajik: 我喝無糖無調味的 覺得ok啊 也不用加什麼 加水就喝了 08/30 15:36
BIBI017: 加蛋或是一點點麵粉當鬆餅煎! 08/30 15:37
acheache: 直上 ON金牌雙倍巧克力 除了價格其它無可挑剔 08/30 15:41
shcjosh: 不知道有沒有低卡(代糖)的巧克力粉 想加在nzmp裡... 08/30 15:45
kiraseedone: 問一下 EAS有曾經特價過嗎? 08/30 15:47
kelvindk: 難溶又化工味就換ON或NZMP吧 08/30 15:56
anoymouse: 跳著喝 08/30 16:07
mimi0254didi: 換牌子 套牛奶 套綠茶去泡 08/30 16:18
cdgo: on巧克力 我都加冰塊四顆,好喝一些 08/30 16:43
F1ower: 買分離on eas交給我來 08/30 16:45
aoog5858: 不想浪費掉的話買NZMP來套 結案 08/30 16:54
maxim20xx: 果汁機也打不散嗎 那只好發揮你打手槍的速度了 08/30 17:06
braintu: 無糖豆漿搖下去 順便練三頭 08/30 17:30
foxbite: 丟掉 08/30 17:45
TINA2215698: 換 BSN 保證看到新世界 08/30 17:45
hahn: 只好推allmax 完封on巧克力 08/30 18:04
isaacx: 換bsn阿 好喝~ 08/30 18:37
orznge: 套花雕看看@@ 08/30 18:52
FreeWiFi: 50收 08/30 19:10
zeone: 買別牌好喝的來混 08/30 19:50
ATWN1: 先去買罐惡魔來喝,再回去喝就覺得很好喝了 08/30 20:31
kkl243: allmax超甜on雙倍巧好喝多了,allmax現在套nzmp喝 08/30 21:05
lulalaSUP: 買一罐別牌的混著喝 08/30 21:52
ajcky: 你知道可以拿去退嗎? 08/30 22:14
哈哈我正在進行良心掙扎要不要退貨
snane: ON香草我都用200ml的杯子泡,一口吞下去,然後再補兩杯水 08/30 22:59
snane: 因為實在是不好喝 哈哈 08/30 23:00
livability: 有無糖的純巧克力粉喔,買好一點的比較好喝。 08/30 23:35
livability: 法芙娜的無糖巧克力粉就很棒。 08/30 23:36
tycya: 我剛喝完一罐EAS巧克力 用樂扣杯用力搖幾下 其實滿好溶的啊 08/31 00:28
※ 編輯: leo255261 (101.138.72.168), 08/31/2017 00:30:04
tycya: 不過我都是用冷水泡 會不會是因為鮮奶或豆漿是冰的才結塊? 08/31 00:30
t81511270: 大家都嫌棄 香草 真的跟巧克力差很多嗎QQ 08/31 00:33
t81511270: 巧克力 喝膩想 跳香草QQ 08/31 00:33
Ame0310: 為何不退貨? 08/31 04:59
elvanpenz: 買NZMP 混進去喝 08/31 08:50
danorken: 送人或交換阿 應該滿多人會收的 08/31 09:53
tfdlclub: 加即溶咖啡啊 變成香草拿鐵 08/31 10:14
wd6118: 香草配牛奶或豆漿還ok 直接喝就… 08/31 11:12
Prano: 只有我覺得costco的ON香草比巧克力好喝嗎? 08/31 12:52
hhh99876: On香草一開始好喝 後來超膩很像喝融化冰淇淋 08/31 13:58
hhh99876: 我都直接買兩桶兩罐混合在一起good 08/31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