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瘦 177/60 身型從小到大都是偏瘦 手臂從國中開始就沒變粗過 已經維持10幾年了 http://i.imgur.com/Hx1cPg4.jpg http://i.imgur.com/4O9IlqE.jpg 上半身也很單薄 但是下半身的大小腿卻很正常尺寸 http://i.imgur.com/N3TdgJE.jpg 另外 由於本身胸口骨骼有問題 這症狀的患者的體型都會偏瘦小 所以我也一直認為是骨骼的問題 導致營養無法跑到上半身...超北七 人生不知道變胖怎麼寫 但胖都胖在肚子 整個很像奇行種.. 由於明年打算出國打工賺錢 做勞力活 想說趁這幾個月的時間看能不能變胖變壯一點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建議 目前爬了文 覺得應該是要買乳清吃+做重訓+改變飲食習慣(少鹽油 多蛋白質 請問這樣的大方針正確嗎 不曉得各位巨巨們能否給點意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0.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073877.A.FA9.html
weijames999: 多重訓 刺激肌肉生長 補充足夠蛋白 熱量等營養 還有08/30 14:19
weijames999: 充足睡眠08/30 14:19
yuechen: 出國做勞力活 什麼勞力活啊08/30 14:20
搬運 工地呀 勞力活最多摳摳惹
ki1010ds: 跟我一模模一樣樣,就是吃跟練跟睡飽就對08/30 14:21
kobelakers: 沒全身照... 08/30 14:25
kashy: 堅持訓練+正常吃就能看到成果了 過來人給推 08/30 14:34
TylerDurden: http://i.imgur.com/OZZBjlB.jpg 08/30 14:38
TylerDurden: 鎖骨瘦到凸出qq 全身照很醜喇 不會有人想看 08/30 14:38
jessica35354: 你這局部照我只看到一堆體毛 太局部了... 08/30 14:52
TylerDurden: http://i.imgur.com/4O9IlqE.jpg 08/30 15:06
TylerDurden: 前臂 08/30 15:07
akers: 我手腳骨頭比你還細 但重了很多 08/30 15:08
hermes20372: 如果完全沒胖過可以不用刻意減少脂肪攝取 蛋白質跟 08/30 15:08
hermes20372: 碳水化合物增加 跟規律訓練吧 08/30 15:08
TylerDurden: 問個蠢問題..碳水化合物不就是糖嗎@@健身最怕遇到的 08/30 15:15
ag076810: 我從180/53到63 斷斷續續練了3年 08/30 15:20
ag076810: 你至少60起跳 起跑點好很多了08/30 15:21
K196: 澱粉也是碳水化合物啊08/30 15:22
ag076810: 多吃 早睡早起 運動每天菜單很重要08/30 15:22
xm3fu0: 羨慕樓上免役08/30 15:27
TylerDurden: 請問各位巨巨 運動菜單 有沒有關鍵字能提供呢?像是08/30 15:29
TylerDurden: 什麼TRX 核心肌訓練這類的08/30 15:29
Leftree: 精華區的文章先爬一下吧08/30 15:32
killer75115: 175 60 健身後目前穩定65-6608/30 15:32
acheache: 為什麼拍手腕08/30 15:38
blue1204: 178/56>>>178/65,穩定不變中08/30 15:45
TylerDurden: 請問一下樓上變重的的巨巨們 都是乳清+重訓嗎08/30 15:49
shcjosh: 主要是重訓跟吃到一定比例的 蛋白質/碳水/脂肪 乳清只是08/30 15:50
shcjosh: 其中一種方法 不過喝乳清簡單多了XD08/30 15:51
r66: 新手心態:喝乳清就馬上是大肌肌拉!08/30 15:52
killer75115: 我是都想吃甚麼就吃甚麼欸 單純想增重 就沒有太注意08/30 15:52
killer75115: 這些 不過有喝乳清就是了 練的那天會喝08/30 15:53
kobi0910: 如果你說的手臂是手腕的部分,那應該是無解?08/30 16:12
kalls: 你拍的那幾張照片只有靠近手肘那部分的肌肉可以練大08/30 16:27
kalls: 其餘的部分根本不可能練大= =08/30 16:28
QQ真假 所以意思是 靠近手肘的那段不可能變粗嗎 那上臂呢
cowjump: 關鍵字是肌肥大吧 另外游離糖跟醣類不一樣08/30 16:34
shivab: 第一次看到身圍用塑膠硬尺量的,好歹用個皮尺吧~08/30 16:41
哈哈 因為還在上班 剛好沒皮尺
showmyself: 我從58到85 就是吃不夠 沒別的08/30 16:47
takeoh: 178/64 -> 71 今年三月到現在 08/30 16:52
takeoh: 跟你講瘦底的優勢就是狂吃也不會長太多脂肪,我算是不忌口 08/30 16:53
takeoh: 的,重點還是蛋白質,每天2倍體重/g,加上重訓,效果不會 08/30 16:53
takeoh: 幾天就有,但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很大的改變 08/30 16:53
j42683: 吃就對了 不要忌口 什麼都吃 加上規律重訓 會增重很快 08/30 17:05
fannoffice: 意思是手腕都是骨頭練不大,你照片拍手腕沒意義 08/30 17:23
fr504: 漏斗胸? 08/30 17:29
QQ答對惹
hyk99885ggb: 180/55 》180/62 五月到現在 一起加油 08/30 17:49
kevin1994529: 漏斗嗎 08/30 17:58
kerycheng: 去年我還沒健身174/55,練了一年174/57 08/30 18:23
kerycheng: 我平常也是不忌口 一個禮拜四天吃宵夜 08/30 18:24
kerycheng: 反正就是狂吃 一堆東西 08/30 18:25
一年重2公斤..0.0?
saw879: 讓我想到黑暗大法師 08/30 18:27
qweertyui891: 勞力跟鍛鍊完全不一樣 要有好身材不是隨便幾個月就 08/30 18:51
qweertyui891: 有的 很認真練一整年 還有機會 08/30 18:51
其實我主要是想要上半身不要那麼瘦弱單薄
pxndx: 都照一些很難練壯的地方 08/30 19:32
danny80060: 安安我大一60公斤 大二73公斤 這段時間我每天重訓 08/30 20:13
danny80060: 然後搭配MP 重量基本上都是靠肌肉疊起來 08/30 20:15
danny80060: 我中餐跟晚餐都雞腿便當加飯 08/30 20:16
ji394vul3nn: 慢慢來 練就對了 我之前也是176/60 練到現在改變很多 08/30 20:50
ji394vul3nn: http://i.imgur.com/8zUajF1.jpg 08/30 20:52
yeahwazzup: 2年,168/50 > 168/72 08/30 22:41
snane: 178/50到178/70,不過體脂肪也是從8~14,然後偷懶三年脂肪20 08/30 22:56
thrco: 斷斷續續練8年184/60 =>184/77 手腳最細地方現在還是比你細 08/30 23:00
hochopin: 跟我聯絡 我教你 08/31 09:11
hochopin: http://i.imgur.com/fP8G43w.jpg 我上週的照片 08/31 09:13
air0909: 178/63 訓練兩個月 69 08/31 11:02
air0909: 我的手碗比你還細,努力吃,喝 08/31 11:03
xu6d9528: 我172/55,沒破60過,重訓3個月65 08/31 11:21
xu6d9528: 但其實我升太快...雖然體態比較好看,但體脂15變18 08/31 11:23
dmezspk: 手骨粗細沒辦法練那邊更有骨頭為主 08/31 13:51
x06qi: 不能給個正常全身照嗎 08/31 14:58
※ 編輯: TylerDurden (49.159.236.20), 08/31/2017 16:26:33
sonny77: 半年180/63到180/68 09/01 01:18
p48751: 我也是漏斗胸患者 也是腸胃極差的泡芙人 真只能慢慢來了 09/01 23:07
omg960031: 輕微漏斗,加油 09/02 19:30
ao1538: 想借問一下各位 瘦底子的不需要計算營養素嗎 不然怎麼知道 09/04 19:22
ao1538: 一天有沒有吃到足夠的蛋白質? 09/04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