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james999: 多重訓 刺激肌肉生長 補充足夠蛋白 熱量等營養 還有08/30 14:19
→ weijames999: 充足睡眠08/30 14:19
推 yuechen: 出國做勞力活 什麼勞力活啊08/30 14:20
搬運 工地呀 勞力活最多摳摳惹
→ ki1010ds: 跟我一模模一樣樣,就是吃跟練跟睡飽就對08/30 14:21
推 kobelakers: 沒全身照... 08/30 14:25
推 kashy: 堅持訓練+正常吃就能看到成果了 過來人給推 08/30 14:34
→ TylerDurden: 鎖骨瘦到凸出qq 全身照很醜喇 不會有人想看 08/30 14:38
→ jessica35354: 你這局部照我只看到一堆體毛 太局部了... 08/30 14:52
→ TylerDurden: 前臂 08/30 15:07
推 akers: 我手腳骨頭比你還細 但重了很多 08/30 15:08
→ hermes20372: 如果完全沒胖過可以不用刻意減少脂肪攝取 蛋白質跟 08/30 15:08
→ hermes20372: 碳水化合物增加 跟規律訓練吧 08/30 15:08
→ TylerDurden: 問個蠢問題..碳水化合物不就是糖嗎@@健身最怕遇到的 08/30 15:15
推 ag076810: 我從180/53到63 斷斷續續練了3年 08/30 15:20
→ ag076810: 你至少60起跳 起跑點好很多了08/30 15:21
推 K196: 澱粉也是碳水化合物啊08/30 15:22
→ ag076810: 多吃 早睡早起 運動每天菜單很重要08/30 15:22
推 xm3fu0: 羨慕樓上免役08/30 15:27
→ TylerDurden: 請問各位巨巨 運動菜單 有沒有關鍵字能提供呢?像是08/30 15:29
→ TylerDurden: 什麼TRX 核心肌訓練這類的08/30 15:29
→ Leftree: 精華區的文章先爬一下吧08/30 15:32
推 killer75115: 175 60 健身後目前穩定65-6608/30 15:32
推 acheache: 為什麼拍手腕08/30 15:38
→ blue1204: 178/56>>>178/65,穩定不變中08/30 15:45
→ TylerDurden: 請問一下樓上變重的的巨巨們 都是乳清+重訓嗎08/30 15:49
→ shcjosh: 主要是重訓跟吃到一定比例的 蛋白質/碳水/脂肪 乳清只是08/30 15:50
→ shcjosh: 其中一種方法 不過喝乳清簡單多了XD08/30 15:51
推 r66: 新手心態:喝乳清就馬上是大肌肌拉!08/30 15:52
推 killer75115: 我是都想吃甚麼就吃甚麼欸 單純想增重 就沒有太注意08/30 15:52
→ killer75115: 這些 不過有喝乳清就是了 練的那天會喝08/30 15:53
→ kobi0910: 如果你說的手臂是手腕的部分,那應該是無解?08/30 16:12
推 kalls: 你拍的那幾張照片只有靠近手肘那部分的肌肉可以練大08/30 16:27
→ kalls: 其餘的部分根本不可能練大= =08/30 16:28
QQ真假 所以意思是 靠近手肘的那段不可能變粗嗎
那上臂呢
→ cowjump: 關鍵字是肌肥大吧 另外游離糖跟醣類不一樣08/30 16:34
推 shivab: 第一次看到身圍用塑膠硬尺量的,好歹用個皮尺吧~08/30 16:41
哈哈 因為還在上班 剛好沒皮尺
推 showmyself: 我從58到85 就是吃不夠 沒別的08/30 16:47
推 takeoh: 178/64 -> 71 今年三月到現在 08/30 16:52
→ takeoh: 跟你講瘦底的優勢就是狂吃也不會長太多脂肪,我算是不忌口 08/30 16:53
→ takeoh: 的,重點還是蛋白質,每天2倍體重/g,加上重訓,效果不會 08/30 16:53
→ takeoh: 幾天就有,但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很大的改變 08/30 16:53
推 j42683: 吃就對了 不要忌口 什麼都吃 加上規律重訓 會增重很快 08/30 17:05
推 fannoffice: 意思是手腕都是骨頭練不大,你照片拍手腕沒意義 08/30 17:23
→ fr504: 漏斗胸? 08/30 17:29
QQ答對惹
推 hyk99885ggb: 180/55 》180/62 五月到現在 一起加油 08/30 17:49
推 kevin1994529: 漏斗嗎 08/30 17:58
推 kerycheng: 去年我還沒健身174/55,練了一年174/57 08/30 18:23
→ kerycheng: 我平常也是不忌口 一個禮拜四天吃宵夜 08/30 18:24
→ kerycheng: 反正就是狂吃 一堆東西 08/30 18:25
一年重2公斤..0.0?
推 saw879: 讓我想到黑暗大法師 08/30 18:27
→ qweertyui891: 勞力跟鍛鍊完全不一樣 要有好身材不是隨便幾個月就 08/30 18:51
→ qweertyui891: 有的 很認真練一整年 還有機會 08/30 18:51
其實我主要是想要上半身不要那麼瘦弱單薄
推 pxndx: 都照一些很難練壯的地方 08/30 19:32
推 danny80060: 安安我大一60公斤 大二73公斤 這段時間我每天重訓 08/30 20:13
→ danny80060: 然後搭配MP 重量基本上都是靠肌肉疊起來 08/30 20:15
推 danny80060: 我中餐跟晚餐都雞腿便當加飯 08/30 20:16
推 ji394vul3nn: 慢慢來 練就對了 我之前也是176/60 練到現在改變很多 08/30 20:50
推 yeahwazzup: 2年,168/50 > 168/72 08/30 22:41
推 snane: 178/50到178/70,不過體脂肪也是從8~14,然後偷懶三年脂肪20 08/30 22:56
推 thrco: 斷斷續續練8年184/60 =>184/77 手腳最細地方現在還是比你細 08/30 23:00
推 hochopin: 跟我聯絡 我教你 08/31 09:11
→ air0909: 178/63 訓練兩個月 69 08/31 11:02
→ air0909: 我的手碗比你還細,努力吃,喝 08/31 11:03
推 xu6d9528: 我172/55,沒破60過,重訓3個月65 08/31 11:21
推 xu6d9528: 但其實我升太快...雖然體態比較好看,但體脂15變18 08/31 11:23
→ dmezspk: 手骨粗細沒辦法練那邊更有骨頭為主 08/31 13:51
推 x06qi: 不能給個正常全身照嗎 08/31 14:58
※ 編輯: TylerDurden (49.159.236.20), 08/31/2017 16:26:33
推 sonny77: 半年180/63到180/68 09/01 01:18
推 p48751: 我也是漏斗胸患者 也是腸胃極差的泡芙人 真只能慢慢來了 09/01 23:07
推 omg960031: 輕微漏斗,加油 09/02 19:30
→ ao1538: 想借問一下各位 瘦底子的不需要計算營養素嗎 不然怎麼知道 09/04 19:22
→ ao1538: 一天有沒有吃到足夠的蛋白質? 09/04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