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我前臂太長還是姿勢不對 下去的時候我前臂跟上臂夾90度 然而槓會離胸一個拳頭高且比乳頭還靠近腳不少 http://i.imgur.com/tlmCkf5.jpg http://i.imgur.com/2lS9MIJ.jpg 另一種是肩胛沒那麼收就可以碰到胸,但是感覺有點內旋 http://i.imgur.com/d39Pcxd.jpg http://i.imgur.com/ZNmxpDf.jpg 因為我以前都是第二種方式做完 此處會有痠痛撕裂感 http://i.imgur.com/38etmzr.jpg 想請問哪一種比較正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094452.A.4EE.html
ElderPisces: 去看姐夫08/30 20:03
xm3fu0: 當心二頭肌肌腱發炎08/30 20:17
kobelakers: 個人活動度問題 有影片更好給建議08/30 20:17
q10250826: 寧願不碰胸也不要失去收肩胛的穩定08/30 20:31
Suwasayo: 你指的位置完全就是前三角,有撕裂感很不妙08/30 20:47
Suwasayo: 不要再相信什麼槓碰胸的鬼話,每個人的結構都不一樣08/30 20:48
happy83117: 台大生可以去健美社~08/30 20:49
Suwasayo: 有時侯動作本身並沒有這麼重要,意思是你要弄清楚自己08/30 20:50
Suwasayo: 的身體能力和範圍08/30 20:50
yuechen: 台大健身房記得聽朋友說很擠08/30 21:38
cnns: 如果是練健美的沒碰到沒差,但是練健力的就得碰胸,某樓請08/30 22:00
cnns: 先搞清楚再回答好嗎......08/30 22:00
fonmoon: 握距是否偏窄呢?窄距的落槓點一般會較低08/30 22:17
dyseone: 樓上 自己才要搞清楚,碰不到胸就不要硬碰,碰不到就是08/30 22:19
dyseone: 明顯活動度問題啊!不是什麼健美健力好嗎?真的比健力也08/30 22:20
dyseone: 得先把活動度矯正好才碰胸!不是一直在那練健力就是不管08/30 22:20
dyseone: 三七二十一,一定要碰胸08/30 22:20
peaceheping: 差點入鏡幫推一個08/30 22:21
baw88: 我本身也是前臂比較長,所以我也不會勉強碰胸08/30 22:23
yeahwazzup: 後面那位口交式纜繩三頭下壓,姿勢也需要改善08/30 22:25
yeahwazzup: 晚上習慣玩的動作,不要帶到訓練上08/30 22:26
kixer2005: 口交式 笑噴XD 08/30 22:26
scvggininder: 搞不好後面那個是在練腹肌08/30 22:27
hahn: 口交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08/30 22:27
kixer2005: 搞不好是真的在練愛愛動作啊08/30 22:27
akagawa: 樓樓上XDDDD08/30 22:27
cnns: 某d才是看不懂中文吧XD08/30 22:42
cnns: 如果要崩潰我也是笑笑啦08/30 22:43
yinglian: 不用一定要碰胸08/30 22:43
cnns: 樓上正解08/30 22:44
補一下側面 要碰胸的話覺得很難下壓肩胛 http://i.imgur.com/yxll8w1.jpg 但是能收的話會落槓在少見的位置 http://i.imgur.com/6Gh83qy.jpg ※ 編輯: stevenohohoh (118.150.199.193), 08/30/2017 22:50:36
stevenohohoh: 健身社我會去看看的 08/30 22:51
stevenohohoh: 另外之前照X光說我左邊鎖骨往下凸不知道跟活動度 08/30 22:52
stevenohohoh: 有沒有關聯 08/30 22:53
http://i.imgur.com/8fvXfn0.jpg 像這樣,是否該尋求物治的建議 ※ 編輯: stevenohohoh (118.150.199.193), 08/30/2017 22:55:29
cosy: 不是一定要碰胸啊 ... 活動度是天生的 08/30 23:02
crimsonmoon9: 活動度不是能做一些東西改善嗎? 08/30 23:09
shh17121730: 看到口交式笑爛XDD 08/30 23:44
hank780420: 我以前也以為我臥推不能碰胸 後來慢慢調整就可以了 08/30 23:53
hank780420: 找物治師檢查看看比較妥當吧 08/30 23:55
yngfe: dyseone感覺就很HIP HOP 08/31 00:10
inu0428: 我之前也碰不到 後來做蝴蝶機都調稍微開一點去伸展 做久 08/31 00:47
inu0428: 了活動度就變大了後來就碰的到胸了欸 碰胸和不碰胸的重 08/31 00:47
inu0428: 量落差超大 08/31 00:48
anlick: 健力沒有一定要碰胸,偶爾也會放桿麵棍在胸前練短距離的。 08/31 01:15
WantFxxk4X: 先別管碰不碰的到胸 你到底會不會握推 每張照片都是窄 08/31 01:18
WantFxxk4X: 推 練三頭? 08/31 01:18
harry60922: 那位置不會很少見阿 我手長都快到橫隔膜了 08/31 01:23
anlick: 真的蠻窄的,那握距應該沒碰到力環 08/31 01:42
anlick: 我自己是越窄越難碰到胸 08/31 01:42
stevenohohoh: 是碰不到力環,但是上臂跟身體的夾角也有45-60度 08/31 08:40
stevenohohoh: 但我覺得是我肩膀骨頭距離窄的問題 08/31 08:44
a101205307: 怎麼臥推也是一種HIP HOP 08/31 08:56
paultina: 要不要拍個影片推給大家看一下,你可能不是碰不碰胸的 08/31 08:56
paultina: 問題 08/31 08:56
blue1204: 每個人骨架和活動度都不同,又不是一定要碰胸跟力環 08/31 10:20
blue1204: 我碰到力環會變成W,也碰不到胸,勉強碰胸肩膀會內旋 08/31 10:20
Qcloud: 後面那個比較慘XD 08/31 10:36
a9504836: 推Want大 都是窄推 你說再練胸...是不是根本就錯了 08/31 11:25
sb8888: 穩定最重要 前一個月硬要碰胸結果拉傷 休了兩周多-.- 08/31 12:09
radha: 建力不碰胸只有spotto press, pin press等輔助動作, 08/31 12:23
radha: 其他是要裁判給三個紅燈嗎? 08/31 12:24
winiel559: 練健力!=練力量 沒要比賽哪有一定要碰胸的... 08/31 12:39
pxndx: 活動度太差,你是不是抓背也很難抓 08/31 12:39
aa1122212: 推新體和台大健美社 <3 08/31 15:47
anlick: 練習!=比賽 照某樓邏輯只能練1rm?? 一天推三下就可以回家 08/31 16:36
jakieshaw1: 有可能是胸小肌太緊導致活動度變差嗎? 08/31 17:30
U212212: 小弟認為握距太窄影響 09/01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