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小弟在蝦皮上看到EatMe乳清 有上來版上尋問過 後來看到版友的介紹外 還得知有版友價一包750XD 於是就怒買四包約了體育客面交~ 由於最近比較忙 上星期終於約成拿到貨了~ 賣家T大還人很好的送了我另外兩種口味的試用包 還順便幫我看了一下深蹲的動作,讓我著實過意不去XD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家乳清XDD 首先這是箱子的樣子~ http://i.imgur.com/IrxOjGr.jpg 上面有EatMe的樣式~ 打開來後 就是我的四包乳清囉!!! http://i.imgur.com/NYtZDoe.jpg 包裝看起來很完整~沒什麼問題 也有貼上成份標示 http://i.imgur.com/UmHIkSJ.jpg 而且還有附上發票歐! http://i.imgur.com/FiaN3Tm.jpg 這次購買的是香蕉 跟 巧克力各二 巧克力的話就像巧克力牛奶 配牛奶的話,就真的是巧克力牛奶了哦XD 這牌的乳清真的跟介紹的一樣 奶味比一般的濃,甜味也比較不甜 香蕉的話我現在正在喝XD 喝起來就像超商的香蕉牛奶,難免有點香精味但意外的好喝 搞不好是目前最喜歡的XD 咖啡口味有點像罐裝咖啡 配牛奶的話會喝起來有點像奶昔還滿好喝的! 目前喝起來口味算是滿滿意的,不輸on等大廠價錢也跟好市多特價時差不多XD 大概會從on轉到這個牌子來~ 之後應該會回購EatMe再買NZMP來配著喝看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174253.A.1B8.html
lascivious: 鄉民用蝦皮也有優惠嗎08/31 18:40
Leouyeh: 好想買08/31 18:45
e1205537: 只要上蝦皮說自己是鄉民就可以了的樣子~08/31 19:24
cnns: 嗯...我是對這個品牌沒有意見,但是你為什麼認為on沒有bcaa08/31 19:52
lascivious: 大廠的乳清都有添加肌酸BCAA有的沒的08/31 20:31
ponzixd: 詳細的廣告文08/31 21:17
e1205537: 不好意思 之前看的時候沒看到以為沒有><..Sorry..不過08/31 21:31
e1205537: 賣家人真的很好 還幫我看姿勢~幫他推銷一下~08/31 21:31
a362562: 好奇問一下 搖了以後會不會有很多泡泡 我搖出來好多泡08/31 21:37
e1205537: 好像是蛋白質含量越高的越容易有泡泡欸?網路上查到的XDD08/31 22:
00
e1205537: 我是覺得還好也不討厭就是~08/31 22:01
※ 編輯: e1205537 (114.136.211.113), 08/31/2017 22:02:25 ※ 編輯: e1205537 (114.136.211.113), 08/31/2017 22:04:22
Wayne0933: 最近好多業配ㄛ 08/31 23:06
a00282: 咖啡不好泡開 08/31 23:50
nickboy: 這個我覺得好喝但是不便宜XD 09/0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