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rhug: 感覺不是熱身問題,是肌肉力量不夠或姿勢產生腰部代償耶@@ 08/31 18:24
→ anlick: 教練在現場能掌握你的狀況,他說的也沒錯,操之過急會受傷 08/31 18:24
推 bearhug: 要不要先減少頻率,先用Jeff說的輕重量離心收縮方法練 08/31 18:30
推 kobelakers: 姿勢錯誤? 這樣熱身沒錯啊 08/31 18:32
推 punhu: 我也是這樣慢慢熱身加重量上去 有個疑問是這樣之後就沒力 08/31 18:54
→ punhu: 做最大重量了 如果要做最大重量 又怕熱身不夠受傷 怎解? 08/31 18:54
→ Spartan117: 你練多久了?如果你長期以來都都沒有運動習慣 到了 08/31 19:06
→ Spartan117: 這年紀才剛開始 那你應該聽教練的 08/31 19:06
推 qweertyui891: 推40歲運動 有動就是好事 但閃到腰是不是要看醫生 08/31 19:07
是因為買了pre-workout才開始認真運動。
之前已經買了好幾年的教練課了。只是我非常混而已。
看到該名教練其他新買課的學員,雖然是年紀輕、新陳代謝好。有關係。
都不過半年變化很大。有從普通變成壯壯,有從瘦子,變成有肌肉的倫,
但我買他課程二、三年了。依舊沒有變化。
才覺得是我太混了。當然還有一個跟我同梯的一樣混。
大概那個教練底下的學員,就屬我跟另一個最混。我要改進了。努力一點!
推 lovecircus: 熱身還包含關節活動度,如果累積的肌肉疲勞還沒恢復, 08/31 20:03
→ lovecircus: 也會增加受傷的風險。 08/31 20:03
推 dreamerokada: 肌力不足或姿勢影響 08/31 21:48
※ 編輯: clark0816 (101.139.177.185), 08/31/2017 22:10:59
→ ajcky: 每天做重訓 就算是年輕小夥子 肌肉也沒得休息啊 08/31 22:26
→ GoogleSEO: 我都會先慢跑跑個10~15分鐘,然後再做低重量很多組 08/31 22:51
推 et22639643: 姐夫有個運動前的熱身影片,試試那個? 08/31 23:18
推 takershow: 你動作重複太多 光熱身就做了100多下 怎麼看都很怪 08/31 23:20
噓 BlairWang: 少扯年紀 我也40歲大叔 運動沒成效只有二個原因 做的 08/31 23:27
→ BlairWang: 不夠 或吃的太多或太少 08/31 23:27
推 kobelakers: 館長也才40 08/31 23:32
推 a9750202: 運動前的伸展呢 熱身組沒有人做那麼多組的吧 09/01 00:12
→ lingray: 蹲到閃腰是你核心無力 09/01 02:17
推 shietsd: 熱身組一兩組就夠了,你這樣做後面根本沒力做更大重量 09/01 16:50
→ shietsd: 重訓前的熱身我都只做10分鐘,可以慢跑間歇10分鐘,或飛 09/01 16:51
→ shietsd: 輪10分鐘,或做放鬆操10分鐘都可以,不用做太久。 09/0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