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oog5858: 這連我阿嬤都知道很正常 09/01 00:25
推 domen: 做完有沒有收操,滾一滾按一按,隔天不會那麼痛 09/01 00:27
推 henry5405: 瘦身(x) 痠痛(o) 09/01 00:27
→ sankaka: 以前都沒做、一下子做太多 09/01 00:31
推 dakkk: 正常 肌肉還沒適應 至少要連續練一陣子 痛感才不會明顯 09/01 00:32
推 QoiiwWe: 第一次做隔天兩腳像打石膏只能直挺挺的走路 09/01 00:41
推 bearhug: 現在肌肉版都好溫馨 09/01 00:48
推 henry5405: 他至少有可能痠的部位沒講錯XD 09/01 00:49
推 Marchosias: 下半身壞掉了 要整組切掉 09/01 00:52
推 JamesHaren: 建議截肢 09/01 02:06
推 zamaki: 還要痛個三四天吧 幫QQ 09/01 09:16
推 hank11235813: 酸痛是種幸福 09/01 09:17
推 kixer2005: 這樣不正常 建議你就站著不要坐下 睡覺也站著比較好 09/01 09:26
推 man30cm: 不痛才是不正常的。練久會慢慢適應,但強度若夠仍會酸痛 09/01 09:31
推 impact999: 第一天練嗎?下背痛你才該擔心 09/01 10:28
→ Gowther: 這就是國外常講為什麼很多人會skip leg day,因為可能有 09/01 15:16
→ Gowther: 時候痛到紅綠燈來不及過 09/01 15:16
推 em4: 大腿操爆覺得還可以走路 小腿爆掉 走路都想死 09/01 15:41
→ GoogleSEO: 再蹲下去真的可以拯救台灣 09/03 22:40
推 shietsd: 深蹲救台灣lol 09/04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