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到了減脂期 想以訓練肌耐力為主 重量放輕 次數20-25 開始伏地挺身等 但想稍微求快 畢竟蛋白質吃到1-1.5倍 熱量通常都快超標了(外食) 只喝乳清不吃肉類根本不會飽嗚嗚 假設蛋白質大約吃到0.8左右 會影響肌耐力的成長很多嗎? 爬過許多網站都沒詳細說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8.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214121.A.367.html
SWQLovE: 肌酸解決 09/01 05:21
akers: 蛋白質0.8也太少... 09/01 10:12
akers: 減脂期蛋白質反而要更多好嗎 09/01 10:13
tomscott: 不是要乘以2嗎 09/01 15:17
doorsky: 自助餐+乳清 要到2還是可以吧 但是每餐應該都蠻貴的 09/01 17:46
doorsky: 想辦法找便宜自助餐或健身餐店吧 09/01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