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lrasha: 建議原P0全搬完 09/01 13:45
→ spring15182: 我不貪心,我只拿三桶 09/01 13:48
推 thomas800911: 可幫拿兩桶嗎 09/01 13:50
推 haoguy: 貼單的都是香草 09/01 13:50
→ seaden: 12:43來時巧克力就已經被搬光了 09/01 13:54
→ spring15182: 只剩下香草,不要懷疑,巧克力完全沒有了,懷疑被婆 09/01 13:56
→ spring15182: 婆媽媽拿光了? 09/01 13:56
→ seaden: 想說午休時間應該來得及... 09/01 13:56
推 s2606: 現場剩幾罐香草,有需要幫買的嗎 09/01 13:58
推 pilian: 有,一罐可嗎 09/01 14:04
→ spring15182: 全部賣完了,今天真的不要再來了 09/01 14:29
推 LiWhite: 巧克力比較好喝嗎? 09/01 15:02
→ hermes20372: 台中今天不會補了 沒買到QQ 09/01 15:15
推 StepStepStep: 明天會補嗎? 09/01 15:16
推 s2606: 沒喝過巧克力~有人欲售出1罐嗎?香草加豆漿好好喝~ 09/01 15:30
→ hermes20372: 他說最好打電話問 09/01 15:45
推 s7598261: 都不是很好喝 09/01 15:59
→ t81511270: 嗚嗚 巧克力也太熱門 09/01 16:20
推 jacky16839: 台中貨真少,唉 09/01 16:47
推 youg8b: 剛去已經完全沒了 09/01 17:08
推 sogue: 老婆,幫買了五罐 XD 09/01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