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ychen0714: 朋友說北投店賣空了~聽說之後要限一卡一瓶 09/01 16:30
推 iosteven: 借問台南是否還有也是下班後要買 09/01 16:36
推 doorsky: 你會被魔人噓說要不要每家分店都開一篇文 09/01 16:53
推 happy83117: 樓下給能量 09/01 17:04
→ hermes20372: 我是正能量 09/01 17:10
推 happy83117: 樓上麥能量 09/01 17:22
推 snane: 聽說兩點就沒了 09/01 17:23
→ Matthewonder: 我有兩罐巧克力,意者站內 國父紀念館我家面交 09/01 17:41
→ Matthewonder: 停止來信 已售出 09/01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