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 版友們 好 大約三年前,為了要增肥開始接觸健身,大概自己摸索了一年之後,因為必須到偏遠地區 工作的關係,停止健身約兩年。 今年六月份因為工作調度的關係又重新讓我回到都市,立馬加入了健身工廠,從6月開始 練到至今約莫三個月 ,自認練的蠻努力的 一週最少三天 至多五天 一次90分鐘 今天早上特地跑去量了一下inbody想看一下短期成效。六月健身之前 體重58。體脂肪18 左右 https://imgur.com/gallery/zJhrE 這是今天測的結果 (空腹10小時 完全沒喝水) 平常在練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的力量表現的不錯但是看出來的數據我個人有點小失望,覺得 自己還是很弱、尤其是肌肉量的部分、感覺跟常人無異? 飲食方面也有在注意、目前完全禁糖 高蛋白攝入TDEE也有掌握、請各位版友幫我看看到 底出了什麼問題 此外沒有附身材照 怕傷眼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69.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258630.A.F05.html
kixer2005: 看鏡子不要看數字 09/01 17:39
DrumMania: 才三個月體重增加2.6KG 脂肪-0.8KG 你還想要求甚麼XD 09/01 17:49
qweertyui891: 吸收比較差 或是本來就吃不多 09/01 17:54
g8toobig: 對 我從小就瘦 會跟體質有關嗎 我當兵的時候才48公斤 09/01 17:59
akers: 才三個月你要跟常人有異到哪裡去... 09/01 18:03
pipes: 練三年再說... 09/01 18:42
kalls: 我173 體重70 體脂跟你一樣 你可能連平常人的水準都沒有... 09/01 19:09
reynold345: 這骨骼肌比例…腿練了嗎? 09/02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