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罐特價400 掃100罐也才賺40000 也不可能在蝦皮上賣原價 更何況很多人也沒掃這麼多 一罐不暴飲的話 可以喝超過一個月吧 一個月差個200 是有沒有必要讓台灣人造成這種風氣 每個人當然都是能省則省 真的也不是覺得搶不到 不想買貴之類的 只是覺得 助長風氣其實你我有責 世大運完有感 民族性 就是我們這一代在創造的 不是嗎? 相信這板上的人 都是清流 一起維護健康的購物環境吧 祝各位巨巨順利買到商品 增肌效果顯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6.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262704.A.776.html
linjin2: 484有人搶一堆丟蝦皮r? 09/01 18:47
epili: 個板? 09/01 18:47
sakeor00: 笑了 頂新都沒成功了 抵制這個能成功? 09/01 18:49
bernachom: 看到蝦皮 先轉國稅局 09/01 18:52
bernachom: 沒辦法開收據的 可以罰10倍 09/01 18:53
hermes20372: 口號呼起來 09/01 18:53
doglegbow: 其實覺得沒有特別便宜XD 09/01 18:55
zx655118: 所以蝦皮怎麼了 09/01 18:56
bluerinoa: 系滴工山小,個板逆 09/01 19:00
bernachom: 蝦皮 欠檢舉 台灣需要錢 09/01 19:00
mars66449928: 幫你推 噓的是都轉賣廚嗎? 09/01 19:06
hermes20372: 邏輯很棒 希望有人也有 噓ㄈ文就是轉賣 笑死人 09/01 19:08
hbl420ii: 笑死 09/01 19:14
pejaii: 關我屁事 09/01 19:14
LaPAELLA: 讚 留言 分享 09/01 19:24
allennike: 蝦了就黑皮了 09/01 19:27
sammoon: 知道喇 09/01 19:34
clark0816: 我覺得是你個人沒有買到。所以在抱怨。好嗎? 09/01 20:03
ziso: . 09/01 20:05
hitsukix: 你一定不知道這種事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09/01 20:12
kk840327: 當臉書 09/01 20:35
pttwonba: 我覺得這篇不錯,給囤貨的滯銷,林北就爽 09/01 20:35
w181496: 你這篇講的跟蝦皮啥關係... 09/01 20:58
Missprincess: 一堆人買去賣的 09/01 21:02
cystal: 兩三個月後板上就會開始賣了 還是有人買 歷史就是這樣 09/01 21:16
Capufish: 所以你沒買到對不對 09/01 21:17
ponzixd: 之後看到賣on必噓 不退貨基本上有鬼 09/01 21:21
epili: 噓文就是轉賣?我人在外國轉賣個屁 09/01 21:33
ponzixd: 樓上在供三小 09/01 21:37
ponzixd: 大家可以去蝦皮檢舉賣食品的 規定一堆 我賺了不少檢舉獎 09/01 21:39
ponzixd: 金XD 09/01 21:39
cystal: 真假 有獎金喔 已經看到轉賣1799了 09/01 22:00
ponzixd: 對呀 舒服的 09/01 22:22
bernachom: 反正就問說,「可以開收據嗎?」,如果說不行就直接檢舉 09/01 22:25
ponzixd: 你這屬國稅的 還有食藥署的部分可以檢舉 好賺 09/01 22:27
JeremyWu: 根本無本生意,賣不掉就退貨 09/01 22:35
mansJ: 無聊 09/01 22:45
cystal: 改天炒老闆魷魚沒頭路就來當職業檢舉好了 09/01 22:52
tingchan: 請問怎麼檢舉? 09/01 23:04
mar29: 我明天沒買到 我就跟你 09/02 00:16
pttwonba: 趕快檢舉,讓這些囤貨的死 09/02 00:23
kalls: http://imgur.com/a/sqRTE 剛蝦皮看到的 55分鐘前上線 09/02 00:46
kalls: 加入25個月才5個評價 莫名突然賣100罐 台中的 上吧 我看戲 09/02 00:48
crimsonmoon9: 卡等被吉 09/02 00:53
kalls: 吉啥 我有說啥了嗎? 來吉阿 09/02 01:00
cystal: 這賣家十之八九也是健身圈的 搞不好還是板上的 09/02 01:12
cystal: 不然一般賣家哪會注意到這種小眾文化 09/02 01:12
ZBeta: 有點沒品 09/02 01:37
thor5566: 當你個版? 09/02 02:15
acegikmp: 戳到hen多人痛點 09/02 09:25
pttwonba: 戳的好,讚啦,準備去退貨吧 09/02 09:30
gaymuscle: 奶粉這種東西不是先搶先贏嗎?跟黃牛票概念好像不一樣 09/02 11:08
gaymuscle: 我委托同事買 結果也是什麼都沒有買到啊 09/02 11:09
gaymuscle: 蝦皮不要去跟他買就好了 09/02 11:09
crimsonmoon9: K大 我說那個賣家 09/02 12:04
F1239810: 摳斯摳……屯貨滯銷還可以退貨的 09/02 12:08
eastwest603: 囤貨真的沒品,還一堆人噓呵呵 09/02 13:01
b911533: 當你個版?搶不到就閉嘴 09/02 13:13
andyd: 你這樣戳破轉賣的怎麼活?沒看到人家都7 pupu了嗎?科科 09/02 14:28
andyd: 檢舉給轉賣的死啦,爽! 09/02 14:28
kalls: 哈哈 不過就算是賣家應該也告不了 只能檢舉惹 09/02 16:06
cloudccw: 囤貨轉賣真的很靠北 09/02 16:34
BLUEBL00D: 呵 一堆囤貨的7pupu 讓你少賺就是爽 09/02 22:49
PoloHuang: Z? 09/0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