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lps5040830: [徵求]高雄草衙道 銀卡 一位 有意請站內信謝謝! 09/02 00:45
→ klps5040830: 阿忘了說 是草衙建工 09/02 00:46
推 j0928875963: 買蝦皮的啊 09/02 00:51
推 MaNoJobs: 我之前買一公斤喝不完......但分裝惹 09/02 01:15
推 jeremy2089: 是說現在官網抹茶系列打7折耶 09/02 01:35
推 bruce8104: 求開團 09/02 03:03
推 b7991859ccc: 2.5kg 可換On 台北 09/02 04:44
推 catherine379: 您有喝過嗎?我也是抹茶控喝了這款不太喜歡> < 09/02 06:42
→ catherine379: 如果你想先try看看我可以先提供一份給您試喝哦!! 09/02 06:43
推 eric7119: 回樓上同為抹茶控也想試試 09/02 10:08
推 rxin1219: 剛買2.5kg 抹茶也想換其他口味 09/02 11:51
推 bruce8104: 想問~抹茶真的不OK嗎 有點想買 09/02 15:29
推 s3152789: 辦張visa金融卡就可以囉! 09/02 16:56
→ ParkJiYeon: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願意分裝售500g藍莓起司、抹茶 09/03 17:06
推 love8dgo: 借問 有人從英國mp訂過花生醬和杏仁醬嗎~ 不知會不會被 09/04 01:30
→ love8dgo: 海關扣留或強制送驗@@ 09/0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