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nstop: 每卡每日限購兩瓶 估計中午過後就沒了 09/02 12:50
推 joeboy: 求中壢大大幫搶一罐香草QQ 09/02 13:41
推 cory501: 香草是右邊比較多那堆,巧克力要沒了~ 09/02 13:50
推 Ptte: 在中壢聽到,男:這是藥嗎?便宜四百好多 09/02 14:01
→ Ptte: 女:這是給身體不好的吃的,補充高蛋白用 09/02 14:02
→ light20735: XD真的很多人跟風買 09/02 14:10
推 pkpkok: 中壢徵兩罐on巧克力,拜託好心巨巨大大 09/02 15:22
推 AlexKarev: 中壢只剩幾瓶香草 09/02 15:35
噓 basketone: 一堆無知跟風的87有夠討厭 09/02 15:36
推 AlexKarev: 來的時候不知道乳清另外拉出來賣 剛才發現沒巧克力了QQ 09/02 15:38
→ light20735: 很擔心下禮拜就一堆人退貨了(浪費食物) 09/02 16:16
推 ujm50561: 中壢誠徵兩罐巧克力 09/02 16:46
推 iWRZ: 老人家跟風喝......新陳代謝科門診量要增加囉~ 09/02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