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boy: 等香草補貨QQ 09/02 13:41
推 StepStepStep: 沒了 09/02 13:42
→ mhtseng: 我這邊看還有@@ 09/02 13:43
推 joejohn: 沒了 09/02 13:49
→ mhtseng: 真的沒有...有人要用香草換巧克力的嗎? 09/02 13:54
推 StepStepStep: 我跟你換巧克力可以嗎樓上 09/02 14:07
→ Byron0904: 扯 馬上沒有 09/02 14:13
→ TKUfeizei: 搶到一波 正要下第二波就沒了 09/02 14:15
→ babyface1977: 43分下單就沒貨了 09/02 14:25
→ bobwalkerkao: 樓上上到底是要搶多少…到處都搶= = 09/02 14:26
推 themost: 上網搶要請朋友開休旅車嗎? 09/02 14:28
→ jacky72530: 某樓不用開休旅車也不用藏貨,多方便啊 09/02 14:32
推 BardxBaymax: TKU扯自己有乳糖不耐要囤貨 笑死 因為要賣沒人知道 09/02 14:44
→ ParkJiYeon: 某人可能乳糖不耐,又要洗乳清浴,所以要搶比較多,he 09/02 15:09
→ ParkJiYeon: n辛苦der 09/02 15:09
→ hermes20372: 管你有轉賣要囤貨 都不用說明有乳糖不耐阿 沒人想知 09/02 15:10
→ hermes20372: 道☺ 09/02 15:11
→ mhtseng: 請問有住新竹市東區 要用香草換巧克力的嗎? 感謝 09/02 15:23
推 orangesina: 有沒有原味的呀? 09/02 15:32
推 SSS0227: 真好 我也想洗乳清浴 09/02 17:11
→ YTVW: 還好我肥宅,不用喝 09/02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