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se1032: 穿泳褲騎啊選我正解 09/02 20:09
推 Xman147: 去那邊再換啊...... 09/02 20:09
推 ES699AP: 裸體去 09/02 20:09
推 nagai: 靠特價乳清屯四輪? 09/02 20:10
→ aisthetikcs: 都把健身的衣服跟鞋子放進包包吧..穿拖鞋騎車啊 09/02 20:10
推 yuechen: 穿拖鞋再去換 09/02 20:10
推 SSS0227: 穿拖鞋鞋子放包包帶過去換啊.. 09/02 20:10
→ LaPAELLA: 建轟菌 09/02 20:15
推 gaymuscle: 拿著美濃紙傘去健身房 09/02 20:15
推 mariandtmac: 下大雨我都游泳去 剛好順便熱身 09/02 20:15
推 gladys1103: 騎車不是可以穿鞋套嗎~ 不貴啊 09/02 20:16
推 p23j8a4b9z: 我都跑過去 洗個澡再重訓 09/02 20:17
推 z1288: 坐捷運 09/02 20:18
噓 joeloveeasy: 你可以準備兩雙鞋 09/02 20:28
推 qweertyui891: 穿脫鞋鞋子放登山防水包 穿兩截式雨衣 多一條毛巾 09/02 20:33
推 kobelakers: 成吉 09/02 20:33
→ qweertyui891: 擦雨水 09/02 20:33
推 hohey: 我都不去 09/02 20:37
噓 lqr84060: ... 09/02 20:39
→ nuclear211: 穿鞋套或穿拖鞋 09/02 20:39
推 Note8: 搶一千桶乳清就可以買車了 09/02 20:48
推 shh17121730: 撐傘啊 09/02 20:50
推 halulu: 搭公車 穿拖鞋 鞋子衣服放包包 09/02 20:51
→ halulu: 你可以拿兩個乳清空桶套腳 09/02 20:52
→ crimsonmoon9: 當然是用乳清空桶綁成竹筏划過去啊! 09/02 20:54
→ bobwalkerkao: 你可以把衣服鞋子藏在健身房 不會有不自重的人偷拿 09/02 20:54
→ minoru04: 買威力彩中頭獎然後把健身房買下來 09/02 20:57
噓 bcool: 這種廢文也行 09/02 20:58
噓 hermes20372: 自重一哥 這幾天不是忙著囤嗎 怎麼有時間上健身房 09/02 21:06
噓 gonna: on囤多一點就不會淋濕了 09/02 21:10
噓 hachinal: 當然是把鞋子裝在空桶裡 到了再換啊!! 09/02 21:15
噓 gygycowbei: 請朋友開休旅車載 09/02 21:17
噓 s9001111: 鞋子放背包倒立走過去練手臂阿 09/02 21:18
推 dreamerokada: 我都換拖鞋或赤腳 下大雨是頗麻煩但好處是比較少人 09/02 21:23
推 WantFxxk4X: 下雨就負重%%%就好 09/02 21:25
噓 azure27014: 貨囤很多了嗎 09/02 21:26
噓 j0928875963: 脫光光騎車到那邊再穿衣服鞋子就不會濕了,真的! 09/02 21:37
→ xx66: 把鞋藏在健身房啊 09/02 21:37
→ themost: 肥宅的鞋子藏在乳清桶裡 不是我 就是你 不可能 那是誰 09/02 21:50
噓 richa123: 廢文 09/02 22:04
噓 lqr84060: 為啥還有人認真回 09/02 22:07
推 yaody: 這種問題都在發問了不起 09/02 22:24
→ hermes20372: ㄈ文再 09/02 22:30
→ Kyrieisme: home gym科科 09/02 22:37
噓 hermes20372: 2 09/02 22:48
推 a66070406: 騎女朋友去 09/02 22:55
推 god0204: 走路鞋跟健身鞋分開 09/02 22:57
噓 Wei0927: 廢文 09/02 23:06
→ wklxbiwee: 穿拖鞋 / 沒拖鞋就光腳 09/02 23:07
→ wu0966: 你家沒有多啦a夢嗎 09/02 23:07
→ gaymuscle: 煙雨濛濛的時候 可以穿著古裝 扮成青蛇和白蛇進場 09/03 00:03
噓 LiWhite: 分我一桶乳清就跟你說 09/03 00:10
→ chaosly0124: ....穿拖鞋帶鞋子去換 09/03 01:59
噓 homie407: 下雨天根本沒妹 No 妹 No Gym 09/03 02:11
噓 trapt: 我來 09/03 02:55
噓 D85: 好多人噓 我也來 09/03 02:56
→ kurtppt: 藉口一堆就是沒心 09/03 03:07
推 a3899200: 開車 搭車 騎車穿雨衣雨鞋 走路撐傘 任意門 選一個謝謝 09/03 05:32
噓 asean: 55688 09/03 08:08
→ slimmybty: 淋雨去淋雨回家、回家剛好洗澡 09/03 10:30
噓 hermes20372: 2 09/03 11:23
噓 radha: 你在家喝乳清就好,不用去健身房了 09/03 11:27
噓 jacky72530: 請你朋友開休旅車載你不會哦! 09/03 11:32
噓 johnson10485: ㄎㄎ 09/03 11:39
噓 codyDL: 不會藏一下喔 讓雨找不到你 09/03 12:03
→ snane: 在家扛乳清健身 09/03 12:32
噓 Slenderman: 用祝順飛進去啊 09/03 13:10
推 abcc50717: 回家打手槍 09/03 13:45
噓 td770715: 廢文 09/03 14:37
推 shietsd: 我都開車去 所以都找附近有停車場的健身房 09/03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