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neptune: 剛從那邊離開,沒有!工作人員說可能明天... 09/03 11:37
推 QoiiwWe: 版主該開一篇置底了吧......變成on版了 09/03 11:40
推 Slash520: 徵求巧克力跟香草各一罐 09/03 11:44
→ Playorange: 開置底+1 乳清文一堆... 09/03 11:48
推 waynelee: 借問高雄大順還有嗎 09/03 12:03
推 hwa6519: 徵香草3個 09/03 12:07
推 u04g4: 大順 巧克力沒有了,香草剩十箱 09/03 12:20
→ u04g4: 有沒有人要賣啊?我原價買一瓶,快喝完了剛好遇到特價 09/03 12:21
→ u04g4: 我沒差那400,要賣的請站內信,我要巧克力的 09/03 12:22
→ u04g4: 啊不用,蝦皮一堆,我自己去拉 09/03 12:22
推 j1125387: 蝦皮比特價多五十的都沒了 都多150的 09/03 12:27
→ gaymuscle: 有沒有台南人願意割捨兩瓶呢 *__* 09/03 12:32
→ gaymuscle: (有這種事 ??) 09/03 12:32
推 AnanP: 中華costco還有嗎 09/03 13:22
推 u04g4: 中華根本沒進,高雄洗洗睡了唷 09/03 13:36
推 em4: 適才問員工預計5號進貨 但仍不一定 09/04 12:03
→ em4: 今天確定沒有不用白跑一趟 09/04 12:03
推 chsinkai: 目前台南排隊等鋪貨,每種口味聽說各100罐 09/05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