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derPisces: 大部分問題爬文就可以解決 剩下的自己稍微思考一下也 09/03 15:24
→ ElderPisces: 可以解決 09/03 15:24
推 fakefaceman: 做到力竭 吃到力竭 結案 09/03 15:52
推 ray08tw1: 訓練的勤又紮實比較重要 吃就少量多餐 09/03 16:06
→ a9504836: 我也覺得幾乎都是搜尋一下文章就都有解答了… 09/03 16:57
推 b524524778: 碳水是增肌必須要的東西 瘦子可以參考 Slow bulk 09/03 17:01
→ b524524778: 豆漿不就蛋白質高 脂肪高? 09/03 17:01
→ b524524778: 蛋白質*4 脂肪*9 你要算的不僅是TDEE總熱量 09/03 17:02
→ b524524778: 還要看一下 脂肪 蛋白質 碳水 三項的組成 09/03 17:02
推 suzuki096335: 正餐蛋白質吃不夠就靠乳清補充 09/03 17:36
推 u103403698: 超新手飲食為什麼要吃的這麼累,反正營養素吃夠就好了 09/03 17:53
→ u103403698: ,吃就對了 09/03 17:53
推 kobelakers: 你想太多 那麼瘦 先正常吃 練就好 09/03 17:59
→ kobelakers: 吃了 不夠 就繼續多吃 注意蛋白質攝取量夠就好 09/03 18:00
推 jack890334: 沒有練腿 我覺得不行 09/03 18:14
噓 thunder5566: 沒腿 09/03 19:19
→ BHAIRE: 擔心這麼多 實際去再說吧 新手不太需要乳清 09/03 20:03
推 woody091: 先算營養素 有吃到就好 我自己是以一天有吃到設定的目 09/03 20:11
→ woody091: 標為主 不會在意捨摸時候吃 09/03 20:12
推 tensinya: 我之前身材跟你差不多 練1年多了 09/03 20:36
→ tensinya: 1.沒有什麼吃不胖 一開始飲食不需要這樣 均衡即可 09/03 20:37
→ tensinya: 2.沒腿 很快就卡關 3.找個有經驗的帶過幾次 找感受度 09/03 20:38
→ tensinya: 4.肚子大就體脂高 有氧還是需要 09/03 20:40
推 wj1009: 新手想太多,如果你有這執行力,今天就不會是這種身材 09/03 20:41
→ wj1009: 就依你現況,多吃點蛋白質,多做點運動慢慢來吧 09/03 20:42
→ wj1009: 178/60只要足夠蛋白質,多運動,很快就有變化了 09/03 20:43
噓 amewing: 不要健身 會變太壯很噁心... 09/03 20:45
推 WalderFrey: 說沒練腿的是沒看連結嗎 09/03 22:47
推 WalderFrey: 板友沒義務要對新手問題鉅細靡遺地回答 但連內文都沒 09/03 22:48
→ WalderFrey: 看清楚就噓 有事嗎? 09/03 22:48
噓 isaacx: 先練再說吧 新手都想太多了其實你開心就好 09/04 00:11
推 wklxbiwee: 先練再說+1 .. 一個肌群休息48小時 休息間可以練其他 09/0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