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前幾天發文的台中肥宅工口師 來新竹出差再次來幫大家看看戰場現況 https://i.imgur.com/rhS8phr.jpg 目前香草及巧克力都有大量現貨! 快來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5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579445.A.661.html
MinJun5566: 今天特地請假去買,買到兩罐巧克力! 09/05 10:51
Tetsu79110: 超空曠好不習慣,台中一堆大閒者,沒事就塞爆好市多 09/05 10:55
thomas800911: 已私訊 09/05 11:00
Seeeker: 有人知道北投補了嗎? 09/05 11:00
micex: 不曉得有沒有新竹大大可以幫買或割愛1~2罐巧克力orz(園區人 09/05 11:01
jsthayabusa: 北投沒香草 十點半的時候巧克力剩兩罐 09/05 11:01
Seeeker: 好吧 看來又來不及了XD 09/05 11:03
cioth314: 台中剛離開 目測剩不到30 09/05 11:03
vipgk2002: 北投剩一層http://i.imgur.com/6I98tO9.jpg 09/05 11:05
forestryboss: 不知新莊內湖戰況如何 09/05 11:06
xWCHx: 有中和的現況嗎? 09/05 11:11
m80583: 徵求北投幫買巧克力兩罐 只買到香草QQ 09/05 11:12
tennis1038: 新竹求幫買 謝謝 09/05 11:12
fucc1518: 中和有嗎 09/05 11:14
tyrantd: 有中壢的戰況嗎? 09/05 11:15
xWCHx: 中和有進但不確定數量 09/05 11:17
xWCHx: 抱歉用成噓文 09/05 11:18
eh87870611: 需要穿防彈背心去嗎 09/05 11:20
jomon817: 北投我剛剛1040剩個位數 09/05 11:20
puddingthu: 新竹限量2瓶喔 09/05 11:23
LostAtlantis: 徵求北投幫買, 香草或巧克力皆可QQ 09/05 11:29
hqwaszx: 跪求中和幫買一罐QQ 09/05 11:36
Seeeker: 北投沒了 orz 白跑 09/05 11:37
all132all: 新竹還有喔!! 09/05 11:37
all132all: https://i.imgur.com/fX9t1MJ.jpg 09/05 11:40
all132all: 乳清之亂開始了 09/05 11:40
xWCHx: 報告 中和限購2瓶 目前40+瓶 09/05 11:40
STi2011: 不是有限量2瓶? 推一整車是? 09/05 11:40
all132all: 回s大 剛剛有聽到他們問分開結帳的事 09/05 11:43
STi2011: 一次兩瓶 我要買100瓶分50次結帳的概念 店員乾脆一次結 09/05 11:46
STi2011: 是這樣的概念嗎? 09/05 11:46
all132all: 不清楚 我拿兩罐就乖乖走惹 09/05 11:50
cuteneo: 這種人上碼幹嘛…如果不是要造福鄉民,八成是轉賣狗 09/05 11:53
aqw5880: 新莊10:30到 巧跟香加起來不到30 09/05 11:55
all132all: 我怕被吉QQ 09/05 11:57
kevin092178: 我記得是認當天一卡兩罐? 09/05 12:01
halulu: 不是限一卡一天兩罐了 分開也沒用吧 09/05 12:03
Tetsu79110: 還有分次結帳的喔...傻眼...店員會同意? 09/05 12:04
hermes20372: 阿就跟自重一哥一樣吧 顆顆 09/05 12:05
all132all: 剛剛看到了 一次結兩罐出去 在進來結帳 09/05 12:06
corner0111: 以後限深蹲=體重才能買好了 09/05 12:07
cuteneo: 好吧 雖然我不知道他能吉啥 09/05 12:08
cuteneo: 真佩服,平常一定都在練臉皮的厚度 09/05 12:09
ramora28: 求代買阿.... 09/05 12:13
jomon817: 沒限一天兩罐喔... 09/05 12:16
MinJun5566: 買好幾箱的是怎樣 難怪一堆人買不到 09/05 12:18
surot: 像我們這種下班才能去買的上班族,只想買一罐都買不到 09/05 12:24
surot: 等亂象過了以後買原價好了,品德比那四百元重要多了。 09/05 12:24
jomon817: 9/7 補貨 09/05 12:42
cuteneo: 禮拜六也許有最後的補貨,上班族只能在禮拜六試試當難民 09/05 13:09
cuteneo: 了 09/05 13:09
jsthayabusa: 線上補貨囉 限購兩罐 09/05 13:21
bluedaydream: 樓上好人 09/05 13:28
surot: 買到一瓶,爽~ 09/05 13:35
oh1991: 線上巧克力88了 09/05 13:39
Tetsu79110: 感謝C大在我台中文回覆的資訊,讓我今天在新竹買到! 09/05 13:47
Tetsu79110: J大好人造福上班族,讚讚! 09/05 13:47
ES699AP: 請問線上購物只能用國泰世華聯名卡付款嗎? 09/05 14:18
halulu: 對 09/05 14:21
ES699AP: 謝ha大大 09/05 14:24
cioth314: 樓上貼的那個推一車的應該是工作人員 他推的車不是賣場 09/05 14:54
cioth314: 的手推車 09/05 14:54
jpevo101: 樓上+1,這一兩天限購執行蠻確實的,不太可能再像第一天 09/05 15:02
jpevo101: 那樣一箱箱搬,是工作人員補貨機會大 09/05 15:02
SomethingNew: 新竹回報 三點20左右去已空 QQ 09/05 15:43
ES699AP: 大約17:00高雄中華店2種口味還有三層 09/05 17:33
cuteneo: 那種車購物民眾也能用……你沒用過而已 09/05 17:52
cuteneo: 順便說一下,他推的方向是離開ON堆放的區域 09/05 17:53
all132all: 不是補貨 我有聽到他問工作人員分開結帳 09/05 18:26
ponzixd: 希望垃圾囤貨的賣不出去 09/05 20:23
flykengy: 推電視 就可以用平推車 09/06 09:47
rexwen32: 今天早上11點去還有! 09/06 11:50
sense735: 新竹沒有了... 徵求一罐巧克力的 09/06 16:50
braintu: 推文可以徵嗎0.0 行的話徵個1罐口味不限~ 09/06 17:31
chaostorm: 9/7會補貨嗎 09/07 00:17
Michael1125: 請問有人有問後面幾天還會補嗎? 09/07 16:13
fonmon77: 想徵一罐@@ 口味不限 09/08 21:11
BJfore: 已放棄買別款了 幹是再搶什麼,真正再喝的根本買不到 09/09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