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台北的朋友可以提供1-2個空桶 [地點] 北市,松山信義大安尤佳 [報酬] 手搖杯一杯,可議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582832.A.097.html
lan4ni: 基隆要來拿嗎 直接給你09/05 12:41
lan4ni: on草莓的罐子09/05 12:42
OneTwoStep: 我有一個MP一個MUTANT的空桶 人在公館09/05 13:32
blueberrytv: 我有~北醫或信義健工拿09/05 14:09
p23j8a4b9z: 昨天丟掉了qq09/05 14:57
angela0228: 好奇,空桶的作用是?09/05 18:09
speedshuffle: 人家當存錢筒不行嗎?09/05 19:02
這也被你猜到
dan32: 空桶可以放貓飼料~09/05 19:32
我都養兔子欸
Korfball18: 借徵~還有人可割愛嗎~~松山信義佳~~09/05 20:09
目前已經聯絡到松山的版友囉 感謝各位 ※ 編輯: Emmanuel (180.217.187.41), 09/06/2017 13:00:07
blarry1013: 借徵 台北東區內湖南港也徵一個 謝謝! 09/06 21:13
CJWW: 永和有人想要嗎? 09/0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