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ge781014: 健工有BSN阿 好喝 可是在那邊買又更貴了 09/05 13:27
推 azure27014: 是新手就不要給健工坑,乳清賣超貴的 09/05 13:27
噓 a9504836: 乳清板上文章超多 /一下就有一堆資料 09/05 13:28
推 man30cm: 不少人都會建議,新手先練正確姿勢、肌肉感受度、排課與 09/05 13:39
→ man30cm: 正確飲食,再來談喝乳清。不少人重訓無法持續,最後沒喝 09/05 13:40
推 x467867: 朋友剛開始健身.送一公斤給他吃.三個月後問沒吃... 09/05 13:44
→ tancos: 先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再來考慮喝乳清啦,都還沒到那個運 09/05 14:16
→ tancos: 動量喝乳清也沒用啊 09/05 14:16
→ ParkJiYeon: 常常在健工看到20歲附近甚至更小的年輕人扛乳清、營養 09/05 14:42
→ ParkJiYeon: 品結帳。想說現在年輕人好有錢。 09/05 14:43
推 machiusheng: 貴+1 09/05 14:45
→ connor0106: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我決定先不買了 先把肌肉練大在說 09/05 14:54
推 DrumMania: 蛋白質要吃夠的話乳清明明就是最便宜的選項 09/05 15:25
→ wu0966: 如果真的要喝,扒文一下就能找到便宜好喝的乳清了 09/05 15:33
推 final9711: 肌肉練大了還要乳清幹嘛 09/05 16:01
推 shietsd: 一開始先不用喝,或是每次都喝1/2匙就夠了,運動量不到 09/05 16:56
→ shietsd: 不用喝這麼多 09/05 16:56
→ corner0111: 平時蛋白質攝取不足就可以喝了 09/05 17:57
推 anexas: 貴 09/05 18:00
推 ezlovekbm: 跟運動量跟本沒關係 不就是營養素跟總熱量控制 09/05 20:12
→ ezlovekbm: 難道你今天運動練比較多你蛋白質就吃比較多嗎? 09/05 20:12
推 meteorkai: ez大 不是高強度運動日的話要攝取體重(公斤)*1.5(克 09/06 01:49
→ meteorkai: )嗎 中低強低1.2 一般1.0 所以跟運動量有關吧? 09/06 01:50
→ ezlovekbm: 乳清怎被你們說的像在吃鐵牛運功散 要三餐飯後吃嗎?? 09/06 11:33
→ ezlovekbm: 就是每天需要多少蛋白質 乳清來補充不夠的蛋白質 09/06 11:38
→ ezlovekbm: 如果你食物吃的夠,可不吃乳清 09/06 11:39
→ ezlovekbm: 為何不趁新手蜜月期 好好注重飲食好好練 09/06 11:40
→ ezlovekbm: 體態會改變得很有感,就不會半途而廢 09/06 11:40
→ ezlovekbm: 會3分鐘熱度的就是 飲食計算跟自己沒練的很好 09/06 11:41
→ ezlovekbm: 過了2~3個月沒改變 當然放棄 09/06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