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rhug: 100克蛋白質也才400卡 09/05 13:43
推 TINA2215698: 雖然不是巨巨 但我會努力撐到至少1.5倍XD 09/05 13:46
→ TINA2215698: 所以破熱量還是會塞 大不了之後運動回來 09/05 13:47
推 danorken: 沒蛋白質比較傷 當然補足阿 09/05 13:53
→ acegikmp: 沒差 09/05 13:56
推 Chan91143: 補足啊 09/05 14:31
推 takershow: 你沒說你的身體狀況 也不知道在跑哪個週期 沒辦法建議 09/05 14:38
推 dakkk: 其實沒差 不需特別補足 健身本來就是長期的事 09/05 14:41
→ fr504: 不差那一天 09/05 14:59
推 BlairWang: 乳清啊 22克蛋白質熱量130卡 09/05 15:04
→ BlairWang: 我會補足 以效率上來說 減脂比增肌簡單多了 09/05 15:05
推 hhh99876: 補足 不差這一天啦 又不是要過磅 09/05 15:19
→ lingray: 少吃一點飯啊 09/05 15:20
推 childay: 我會喝乳清補足。沒差那一點點熱量。 09/05 15:47
→ pttwonba: 減脂期不補,增肌期補足 09/05 17:34
推 afflect: 你看新聞保肝死,躺在棺材裡的錢要怎麼花? 09/05 18:30
→ afflect: 這是「個人選擇」選擇問題 09/05 18:30
推 chieh71922: 相反過來,蛋白已足,要低碳水30%,熱量不足該怎麼辦 09/05 20:14
推 clorklin: 吃脂肪阿,喝防彈咖啡 09/05 20:20
→ clorklin: 我是指樓上 09/05 20:20
→ cosy: 蛋白質熱量才多少 當然補足啊 09/05 21:31
推 ChenYenChou: 補足蛋白質 明天再少總熱量 09/06 00:16
推 halulu: 會補足 09/06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