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設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外食 應酬) 導致當天的熱量已經達標 但蛋白質卻還攝取不足 請問巨巨們會如何選擇 1.停止進食 以熱量平衡為主 2.把蛋白質補足 今天拜拜的時候想到的 感謝巨巨們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4.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590129.A.CCE.html
bearhug: 100克蛋白質也才400卡 09/05 13:43
TINA2215698: 雖然不是巨巨 但我會努力撐到至少1.5倍XD 09/05 13:46
TINA2215698: 所以破熱量還是會塞 大不了之後運動回來 09/05 13:47
danorken: 沒蛋白質比較傷 當然補足阿 09/05 13:53
acegikmp: 沒差 09/05 13:56
Chan91143: 補足啊 09/05 14:31
takershow: 你沒說你的身體狀況 也不知道在跑哪個週期 沒辦法建議 09/05 14:38
dakkk: 其實沒差 不需特別補足 健身本來就是長期的事 09/05 14:41
fr504: 不差那一天 09/05 14:59
BlairWang: 乳清啊 22克蛋白質熱量130卡 09/05 15:04
BlairWang: 我會補足 以效率上來說 減脂比增肌簡單多了 09/05 15:05
hhh99876: 補足 不差這一天啦 又不是要過磅 09/05 15:19
lingray: 少吃一點飯啊 09/05 15:20
childay: 我會喝乳清補足。沒差那一點點熱量。 09/05 15:47
pttwonba: 減脂期不補,增肌期補足 09/05 17:34
afflect: 你看新聞保肝死,躺在棺材裡的錢要怎麼花? 09/05 18:30
afflect: 這是「個人選擇」選擇問題 09/05 18:30
chieh71922: 相反過來,蛋白已足,要低碳水30%,熱量不足該怎麼辦 09/05 20:14
clorklin: 吃脂肪阿,喝防彈咖啡 09/05 20:20
clorklin: 我是指樓上 09/05 20:20
cosy: 蛋白質熱量才多少 當然補足啊 09/05 21:31
ChenYenChou: 補足蛋白質 明天再少總熱量 09/06 00:16
halulu: 會補足 09/06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