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85: 裝護槓 不然jeff說的卡釦別裝沒力讓槓片落地 09/06 07:10
推 nazikimo: 我有幾次舉不起來,就直接倒旁邊,一邊在地上,至少不 09/06 07:14
→ nazikimo: 會這麼重,傑夫也說有不要上扣環,大重量在倒的時候鋼 09/06 07:14
→ nazikimo: 片比較容易出來, 09/06 07:14
推 kixer2005: 沒朋友請勿力竭 09/06 07:36
推 soulcrescent: 我真的沒朋友T T 09/06 08:16
推 man30cm: 真很怕的話,賣掉換有護槓的龍門架 09/06 08:19
推 KellyOubre: 不要練臥推就好了 09/06 08:27
→ C00L: 上面推文教了阿 就是jeff說的不要夾然後歪一邊 怕的話就不要 09/06 08:35
→ C00L: 力竭 還是怕得要命就啞鈴 END 09/06 08:35
推 Inland: 力竭就改成neck day摟 09/06 09:01
推 zizilai: 還好我練到脖子肌肉很粗了 09/06 09:12
推 wj1009: 在家用啞鈴臥推就好,命只有一條 09/06 09:15
推 yuechen: 用機器護槓 09/06 10:03
推 sb8888: 護槓+1 09/06 10:07
→ Qcloud: 不要上扣環 如果沒上扣環會會怕歪要先檢查動作 09/06 10:17
推 Addytookx: 我也沒朋友 臥推都留兩下就收了 09/06 10:18
推 henry5405: 我自己覺得傾斜一邊的方法 其實也滿危險的 09/06 10:28
→ henry5405: 有可能會砸到路人... 09/06 10:28
推 ManInBlack: 在旁邊有路人的時候應該直接求救... 09/06 10:29
推 snane: 龍門架不是能裝護杠嗎 09/06 10:45
推 pisaliu: 家裡有路人比較可怕吧… 09/06 12:07
→ Muscleyun: …這個很難解答嗎 不就護槓 09/06 12:19
推 balloonfly: 家裡過了農曆7月就不會有路人了,不用怕 09/06 12:35
→ acegikmp: 我被120~140公斤壓過,只要你不怕痛,就直接往腹部一路 09/06 12:50
→ acegikmp: 滾到大腿再站起來讓槓鈴落地就好 缺點大概就是不會滾的 09/06 12:51
→ acegikmp: 話會坐不起來 有經驗的話幾乎就是很順的滾下去 09/06 12:52
推 andyandyandy: 怕的是力竭 突然無法控制吧 我也試過可以讓槓鈴從胸 09/06 13:02
→ andyandyandy: 口一路滾下去 但是我也不敢在沒護槓的時候練臥推 09/06 13:02
推 doglegbow: 假如壓到的是脖子要怎麼滾? 09/06 13:22
推 jackhan: 什麼樣的情況會壓到脖子?斷頭台臥推嗎? 09/06 13:34
→ acegikmp: 只是提供一種沒護槓的應急法,你要提問題怎樣都可以提阿 09/06 13:45
→ acegikmp: :槓把護槓壓壞還是壓到我怎麼辦?推到一半地震怎麼辦? 09/06 13:45
→ acegikmp: 有護槓還是壓到鼻子怎麼辦? 09/06 13:45
→ acegikmp: 簡答:不要練就不會有這些困擾 09/06 13:46
→ doglegbow: 壓到脖子的例子其實youtube就一堆阿! 09/06 16:41
→ doglegbow: 我自己是不敢用槓鈴握推,因為沒人幫補,只是看過網路 09/06 16:43
→ doglegbow: 上不少意外影片,所以提這個問題阿 09/06 16:44
→ acegikmp: 意外跟尚有餘力的自救你能分辨嗎? 09/06 16:48
→ allubatwo: 護槓阿 09/06 18:39
→ BHAIRE: 壓到脖子可以開始練脖子的肌群了 09/06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