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萵苣體測又被推了教練課 一堂1488*24堂 想問說重訓超新手有需要買課的必要嗎? 這個價錢算還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7.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661823.A.4F0.html
livability: 最好先去健身房運動一陣子, 09/06 09:39
livability: 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學, 09/06 09:40
livability: 也觀察一下那個教練有實力又認真 09/06 09:40
livability: 再買課程。 09/06 09:40
ES699AP: 沒必要 09/06 09:48
halulu: 教練課我覺得如果想比較有效率是可以試試 但萵苣就 09/06 09:50
remixcccc: 想好好運動增肌降體脂 怕亂做自己受傷 09/06 09:50
remixcccc: 但又覺得糾紛多且費用不便宜 09/06 09:51
osaa: 覺得自己確定想清楚要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再買比較適合 09/06 09:52
Domtoretto: 教練課可以,但不要萵苣。 09/06 09:57
Gfunk: 如果你只想做機械式的那就不用浪費錢找教練 更不用說有些萵 09/06 10:01
Gfunk: 苣教練連三項都不會只會教器材 09/06 10:01
wemee: 萵苣教練大部分都是體適能證照 都是去草地區調小肌群 09/06 10:05
remixcccc: 是做阻力訓練 就是健身器材 09/06 10:07
remixcccc: 然後開菜單 跟運動課表這樣 09/06 10:07
remixcccc: 爬文後覺得真的好貴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價值 09/06 10:07
leo255261: 被推銷買過萵苣教練課,回家反悔要退費,改承接網路上 09/06 10:09
leo255261: 轉讓課程被百般刁難,原本20堂被砍5堂,弄了快兩個月只 09/06 10:09
leo255261: 好自認倒楣 09/06 10:09
LiWhite: 有錢就買時間,上教練課學,不然自己就自己慢慢去摸 09/06 10:15
leo255261: 教練課本身還是很不錯,但是承接轉讓課就好,原價貴的 09/06 10:16
leo255261: 離譜 09/06 10:16
murksagittar: 朋友剛買1488 但是10堂而已 09/06 10:17
remixcccc: 昨天有問到轉讓的一堂650... 09/06 10:19
remixcccc: 但他說要有教練願意教才可以 09/06 10:19
islayluv: 是我絕對不會找萵苣教練 平均素質差加客訴糾紛一堆 就算 09/06 10:20
islayluv: 要找也是找地區評價好的自由教練或是工作室來學 09/06 10:20
halulu: 我以為只有按摩...每次練看至少一個在放鬆按摩... 09/06 10:27
FlynnZhang: 爬文免費 09/06 10:30
linda199402: 我買1688*24堂 不知道有沒有安慰到你XDDD 09/06 10:36
Yshen: 上課找工作室或自由教練比較好啦 09/06 10:43
linda199402: 另外跟原po說一下 我當初也想過要買轉讓的教練課 09/06 11:01
linda199402: 但那時候跟我推課程的教練很老實的跟我說轉讓的教練 09/06 11:01
linda199402: 抽成很少 賣課抽比較多(白話文就是如果你買轉讓課 可 09/06 11:02
linda199402: 能教練會比較不認真教喔XD) 09/06 11:02
linda199402: 所以我後來還是買課了 我自己是覺得上課的肌肉感受度 09/06 11:02
linda199402: 有差啦 比如說練背的時候有教練帶比較不會用二頭代償 09/06 11:03
Note8: 我都買800一堂的... 09/06 11:03
linda199402: 一些動作細節有幫我注意跟調整(ex深蹲注意到我足弓塌 09/06 11:05
linda199402: 陷 膝蓋角度等等)當然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是應該的 但 09/06 11:06
halulu: linda運氣不錯。 09/06 11:06
linda199402: 對於健身超新手我來說是有用的 只是覺得我買貴了有點 09/06 11:07
linda199402: 可惜我的錢就是了QQ... 09/06 11:07
linda199402: 還有如果你擔心教練會只帶你用器材 其實可以主動開口 09/06 11:09
b524524778: 你'有空'看傑夫看館長等等的自己學動作就不用買 09/06 11:11
b524524778: 你沒空 想快速上手就買吧 09/06 11:11
linda199402: 問 我那時候主動說想學深蹲 教練就從高腳杯深蹲開始 09/06 11:12
linda199402: 教 大膽開口就對啦~ 09/06 11:12
yuechen: 練到jeff鬍子哥館長這種等級 再買比較好 09/06 11:13
kobelakers: wg 教練 多靠嘴巴的 請慎選 09/06 11:18
johnson10485: 樓下萵苣客服 09/06 11:19
snakejojo: 自己先練一陣子 真的不騙你 09/06 11:23
remixcccc: 如果是找私人的教練有辦法嗎? 09/06 11:40
basketone: 上次看到wg教練 瘦的跟什麼一樣 09/06 11:41
Hemer: 別買萵苣 09/06 11:42
love8dgo: 主要學自由重量 啞鈴.槓鈴 臥推划船 深蹲 硬舉 09/06 11:45
love8dgo: 再加一些小動作 10堂內就夠 多買多浪費 09/06 11:45
love8dgo: 另外wg教練....... 自己看著辦 09/06 11:46
beingsad: 如果是完全新手可以直接學硬舉嗎? 09/06 11:48
remixcccc: 如果只是單純學器材姿勢阻力訓練 09/06 11:50
remixcccc: 沒有要自由重量 沒有需要大肌肌... 09/06 11:51
remixcccc: 因為是兩個女生想要瘦一點長肌肉有線條 09/06 11:51
danielchung: 自己看youtube爬文練就好了 09/06 11:53
danielchung: 動作給他做下去 不要太重沒什麼問題的 09/06 11:54
danielchung: 正確的動作 做的快 重量大 也是有一定機率受傷 09/06 11:55
yuechen: 新手可以先練一下羅馬尼亞硬舉再去練傳統硬舉 09/06 12:10
zero200488: 大肌肌跟你有仇? 09/06 12:18
www22550: 1700一堂但教練很盡責給很多觀念 09/06 12:20
www22550: 覺得花的有價值 09/06 12:20
snakejojo: 最基本的胸背腿分開練 就可以讓你練好ㄧ陣子了 巡場教 09/06 12:36
snakejojo: 練看到你混在一起練ㄧ定會上前"關切" 09/06 12:36
shadowfan: 在健工,一堂1100,很幸運教練還不錯,但真的要大膽一 09/06 12:45
shadowfan: 點開口說自己的需求 09/06 12:45
tp6m4g0: 比工廠便宜 09/06 13:11
faust015: 價格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誰買 09/06 14:32
remixcccc: 有推薦的教練嗎 09/06 14:41
signm: 太貴 09/06 14:57
isaacx: 沒有需要大肌肌..也不是你想有就有.... 09/06 15:03
iamfreeze: 講一下也可以森7ㄎ 妹子? 09/06 16:44
hank11235813: 蔬菜教練 www 09/06 17:52
GankedByMom: 大家真仁慈 09/06 21:14
PeterCow: 要重訓當然新手有教練好,但連鎖體系的品質.. 09/07 01:01
puddingthu: 好貴呃 09/07 08:57
remixcccc: 昨天有去南港運動中心諮詢 09/07 10:41
remixcccc: 一對一800/堂 一對二700/堂 09/07 10:42
remixcccc: 請問一對一比較好還是一對二? 09/07 10:42
wgtn001: 大大您好,我是World Gym的網路客服,其實是要看大大自己 09/07 17:50
wgtn001: 的需求哦,倘若真的完全對重訓沒有概念,建議您可以購買 09/07 17:50
wgtn001: 來上上看,關於教練選擇的部分,您可上公司的官方網站查 09/07 17:50
wgtn001: 詢分館的教練列表,或者我們公司官方app有教練的個人頻道 09/07 17:50
wgtn001: ,上面會有教練自行訓練的影片,我自己也是超級新手,我 09/07 17:50
wgtn001: 也有上教練課哦(舉手),重訓真的好累哦~~><一起加油! 09/07 17:51
wgtn001: halulu大您好,您指的應是筋膜放鬆課程吧~上完課真的要 09/07 17:52
wgtn001: 拉筋哦! 09/07 17:52
wanmay: 試上過教練課,覺得不錯,價格覺得還ok,當然是堂數越多越 09/07 19:18
wanmay: 便宜吧!建議新手可以上教練課,考慮摳摳就依自己的經濟狀 09/07 19:19
wanmay: 況調整堂數 09/07 19:19
GoogleSEO: 買萵苣教練課是可以,但你要先觀察一下,同時打聽看看 09/07 23:34
GoogleSEO: 其他會員哪個教練比較會教 09/07 23:34
shanyer: 教練課當然是一對一比一對二好 09/08 10:08
servant0505: 新手買教練課程很OK啊,在一開始把健身的觀念跟姿勢 09/08 12:42
servant0505: 學好比較重要,再來就看自己了。不過最怕的就是三分 09/08 12:42
servant0505: 鐘熱度,最後又要轉讓教練課引起糾紛,買課最好是量 09/08 12:42
servant0505: 力而為,還有先觀察哪一位教練的上課方式是你喜歡的 09/08 12:42
servant0505: ,WG還是有好教練的。 09/08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