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入健身房大概3個多月,每次大概練1個多小時,聽一些老大哥說,練的時間太長,會越練越瘦,小弟想要增肌,版上大大經驗真是練越久越瘦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7.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681470.A.ACE.html
Chan91143: ....你聽誰說的 我自己覺得1-1:30剛剛好 09/06 15:07
bearhug: 認真練你能練多久? 09/06 15:09
SSS0227: 專心在肌肉感受度掌控 你會發現一個小時就累的嫑嫑 09/06 15:24
basketone: 借問一下假如今天練 胸 前中三角 三頭 有可能在一個小 09/06 15:54
basketone: 時練完嗎 09/06 15:54
dakkk: 一小時差不多呀 09/06 16:05
isaacx: 一小時就夠累了要做多久..當有氧做? 09/06 16:06
CozyCloud: 我 平胸上胸下胸 就差不多練一小時 09/06 16:21
CozyCloud: 前中後三角 也一小時 09/06 16:21
BlairWang: 我大約是75分至90分 做6個項目 09/06 16:41
man30cm: 在不用等器材+認真執行組間休息(例如1~2分鐘),對特定某 09/06 16:42
man30cm: 大肌群訓練,1小時差不多。 09/06 16:42
sisistar: 覺得很多時間都在等器材啊! 09/06 17:10
cab31550: 等器材+1... 09/07 20:12
takeoh: 不用等器材的情況下,差不多60~70分鐘,就會累了 09/08 02:07
meshit: 我都平日早上練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09/29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