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嘗試喝乳清 我都是重訓完後喝 自己是300ml牛奶 配一匙粉 但是喝完會反胃或者是脹氣感(本身沒有乳糖不耐症 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是剛開始喝身體開始適應嗎? 還是我喝太快了(約1~2分鍾就喝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4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690394.A.E1F.html
bearhug: 可能是乳糖酶缺乏,少量多次慢慢喝,久了就適應了 09/06 17:38
好 我試看看
wuch506: 水多加一點 不要加牛奶 再慢慢把比例用到你要喝的那個比 09/06 19:24
wuch506: 例 09/06 19:26
謝謝 我明天訓後試看看~
kawaiipikach: 嚇,這會脹氣唷? 09/06 19:55
對阿~
RODPoy99: 不要用牛奶泡 改用水呢 09/06 21:04
我明天試看看 謝謝 ※ 編輯: deugene05 (36.239.144.113), 09/06/2017 21:13:05
b524524778: 我on金牌巧克力也會 後來改水就好很多 09/06 23:13
WEGOKING: 正常吧,剛開始喝都這樣 09/06 23:19
shietsd: 我都是做完大肌群後開始喝,加水,然後邊喝邊做完剩下的 09/06 23:56
shietsd: 小肌群到結束,應該約30分鐘吧 09/06 23:56
shietsd: 隔天下午會再喝一次,加牛奶230cc再加一點冰水,一樣約30 09/06 23:57
shietsd: 分鐘內喝完,沒什麼脹氣問題 09/06 23:57
今天造m大的喝法 有改善很多了 謝謝^^
aoog5858: 我喝完感覺肚子還是好餓 09/07 00:44
parkerrrrr: 可能泡泡太多,等泡泡消失再喝 09/07 02:42
z1288: 可以試試看益生蔨 09/07 03:07
pipizone: 喝慢一點 我也會 09/07 10:10
pipizone: 大概分15-30分鐘喝完就很ok 09/07 10:11
好的 謝謝~
done1011: 40G+250ml 一口喝完,完全沒fu 09/07 11:33
musclebear: 我用水泡,一口乾,不會脹氣 09/07 13:37
真好 QQ
Cliff07: MP會便秘 ON不會 09/07 15:29
※ 編輯: deugene05 (36.239.144.113), 09/07/2017 19:55:07
TaeYang777: 水就不會了 09/08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