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xer2005: 2個月只能推10公斤 我想你應該需要教練課了 你這特殊09/06 22:25
請問特殊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呢?
其實我第一個月只能推8公斤,現在可以推到12,緊繃14,可是姿勢都很不標準
只能在10公斤力求姿勢標準了
(因為肩膀有受傷過,不敢太重)
----
補一個,我史密斯臥推可以推到42公斤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啞鈴臥推只能10公斤…
※ 編輯: Laiwah (223.138.0.80), 09/06/2017 22:40:29
推 kixer2005: 就是需要專業評估的那種特殊09/06 22:42
※ 編輯: Laiwah (223.138.0.80), 09/06/2017 22:43:10
推 kixer2005: 啞鈴臥推需要更多的肩膀與背部肌肉的協調才能平衡09/06 22:51
→ hahn: 臥推自由槓先練肌耐力試試 5X15 應該能知道你那隻手先掛09/06 22:51
我的運動中心沒有自由槓QQ
→ kixer2005: 太依賴史密斯就是會有這壞處09/06 22:51
→ allubatwo: 啞鈴只練上胸XD 剩下都靠槓鈴09/06 22:52
推 flyingiv: 什麼是史密斯蝴蝶夾胸阿09/06 23:11
我可能筆誤
就是夾胸的機器
推 g8toobig: 體重61 骨骼肌少你10% 啞鈴臥推一邊可以60p五下09/06 23:58
推 BlairWang: 體重71 推10KG也太少 我61 體脂15 in body 上肢才在弱09/07 00:09
→ BlairWang: 過正常一點都17.5kG *12*5了09/07 00:10
對 我看跟我同期的同學重量都上去了
我卻停在10公斤= =
→ kill4321321: 兩個月骨骼肌37.1? 太強了吧09/07 00:28
大約佔體重一半而已 應該還好吧?
這個是第一個月量的
推 takershow: 史密斯蝴蝶夾胸是甚麼神奇的動作09/07 00:41
抱歉我可能說錯
就是蝴蝶夾胸的機器
※ 編輯: Laiwah (223.138.0.80), 09/07/2017 01:00:15
推 yuechen: 樓上大大體重61單邊啞鈴臥推60五下超猛啊...能分享怎練嗎09/07 01:16
推 coolyao: 是60磅吧 09/07 01:39
推 amarni333: 史密斯個人完全不碰的,練的軌跡太奇怪了. 但是1邊42公 09/07 01:40
→ amarni333: 斤已經很強了耶09/07 01:40
推 zelda312: 可以拍個影片看一下呀09/07 10:57
→ hank780420: 總和42吧....單邊42啞鈴隨便也能推一邊25kg吧.... 09/07 12:36
→ hank780420: 肩膀有傷更不應該去用史密斯不是 那個軌跡太不科學 09/07 12:37
推 g8toobig: 60磅啦 怎麼可能60公斤xddd. 09/07 13:49
推 Cliff07: 身高呢? 我肌肉量37KG 可以推26KG 09/07 15:28
→ Cliff07: 應該是你神經連結還沒成熟 多練啞鈴應該馬上就上去了 09/07 15:28
身高183
※ 編輯: Laiwah (223.138.0.80), 09/07/2017 19:35:28
推 shuo85: 羨慕你的骨骼肌 我62公斤 啞鈴臥推60P*12 骨骼肌28... 09/08 02:02
推 popia77: 二頭三頭加強應該也會有幫助 09/08 02:25
推 pig5610: 我體脂肪14也是沒什麼線條,也有鮪魚肚.... 09/09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