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和朋友同時開始健身迄今快滿一年。 線條已經有明顯的出現, 但目前陷入一種不知道有沒有在前進的撞牆期, 心態上也開始變得憊懶。 反正菜單照跑蛋白照吃, 有進步很棒,沒進步隨便啦...... 飲食也慢慢地開始有怠惰的跡象。 最近想說設計一個短期的競賽制度來彼此激勵一下。 可能是inbody賽前賽後量一次, 大約一或兩個月決勝負這樣。 但由於我們的身高體重都不相同, 不知道要怎麼設計比較單純公平? 比降低的體脂趴數或是肌肉量這樣有搞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7.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708042.A.248.html
kixer2005: 三項輸的那個被肛 我相信你每天不吃不睡都會練 09/06 22:29
但我們量級不一樣耶,這樣不公平吧
mimi0254didi: 看提款肌 存摺數字比較多的獲勝 09/06 22:29
※ 編輯: roseofaries (211.21.7.56), 09/06/2017 22:32:18
cystal: 那你有沒有想過基因也不同啊 09/06 22:41
sakeor00: 比FFMI數值?? 09/06 22:54
chen628: po照上來大家投票 09/06 23:21
wulingtony: 看誰先交女朋友 09/06 23:35
q10250826: 1RM80% 競賽 09/07 00:00
xm3fu0: 量級是能差多少啦 比進步速度啊 09/07 00:03
scvggininder: 不一定吧矮的人雖然比較輕三項不見得會輸你 09/07 00:17
KellyOubre: 有公式可以換算成最佳舉者 09/07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