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CKUGoodMan: 你認為男女相異在哪?09/07 19:21
→ kixer2005: 圖勒09/07 19:21
噓 talrasha: 先嘘09/07 19:25
推 K196: 覺這是增胖不是增重09/07 19:27
推 akagawa: 感覺會得到不少體脂肪09/07 20:02
噓 radha: 男生女生增重有差嗎?09/07 21:01
噓 egg8762: 輪家09/07 22:45
→ curtis7248: 沒圖給箭頭09/07 23:22
推 GoogleSEO: 女生給推!但記得補圖,不然噓回來09/07 23:55
噓 Muscleyun: 你都泡芙人了還增重 增肌吧 自己多爬文 09/08 00:21
→ Muscleyun: 還有你是外星人?不然男女生差在哪裡09/08 00:22
※ 編輯: kawaiipikach (42.76.190.180), 09/08/2017 00:44:16
推 flutefish75: 體脂肪好低啊 09/08 01:17
推 ella19920630: 女生體脂肪19.5是泡芙人? 09/08 01:42
→ kixer2005: 女生體脂高正常吧 19.5也只是微肉而已 09/08 08:24
推 WalderFrey: 新手給點牡蠣 09/08 11:46
推 WalderFrey: 訓練不一定要六天 能持續比較重要 動作也不用做那麼慢 09/08 11:48
→ WalderFrey: 不要用彈的用甩的就好 09/08 11:48
→ Muscleyun: 體重低的情況下 看骨骼肌不覺得體脂肪明顯多出一大段 09/08 17:44
→ Muscleyun: 嗎 女生體脂的正常標準跟男性不同 inbody也早就分開了 09/08 17:45
→ Muscleyun: 體重低體脂肪率當然不高啊 是拿骨骼肌來比啊 09/08 17:46
推 cindy3959: 女生19.5不肉吧,應該在正常範圍裡啊 09/08 19:18
→ Muscleyun: …就說她體重過輕 體脂肪是能高到哪… 09/09 09:58
→ Muscleyun: 今天找一個胖子他的肌肉量一定也是高於平均啊 09/09 09:59
→ kawaiipikach: 感謝巨巨們指教(淚牛滿面),我健身菜鳥不知道男女 09/10 21:30
→ kawaiipikach: 生增重方式是不有差異啦,只是單純想請教健康的增 09/10 21:31
→ kawaiipikach: 重攻略~ 09/10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