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大家好 今天本魯在練前20分鐘前服用了c4 pre-workout 到訓練過程(1小時20分)完畢後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提神作用也沒有刺痛感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這跟平常愛喝咖啡、茶有相關呢? 跪求各位巨巨解答 (C4剛買快一個月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9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786874.A.C8A.html
myskyline: 換牌子,不是每個人感受都一樣。 09/07 20:23
qweertyui891: 一次吃兩份 兩份不夠嗑三份看有沒有比較ㄎㄧㄤ 09/07 20:33
qweertyui891: 剛google一份150毫克咖啡因 直接吃三份應該會有效 09/07 20:35
llcjhcom: 愛喝咖啡+1,我喝pre感覺也還好,可能身體對咖啡因的反 09/07 20:44
llcjhcom: 應已習慣 09/07 20:44
aoog5858: 換牌子 09/07 20:44
ParkJiYeon: 平時沒什麼固定喝咖啡,喝了c4 50x有感,喝完再喝amin 09/07 21:44
ParkJiYeon: o就覺得amino好無感... 09/07 21:44
justinbear: 先少攝取咖啡因一週 下週再開吃很有效 經驗 09/07 22:28
clark0816: C4的商品。如果基本款要加重。他說明書上說可3匙。 09/07 22:54
clark0816: 不過3匙,咖啡因都450MG。鐵定爆。慎之。 09/07 22:55
clark0816: Cellucor C4 Extreme Energy這個吃一匙。都沒感覺了。 09/07 22:56
nchunerdy120: 咖啡因成癮者你好 09/08 00:48
clark0816: 如果要增加一氧化氮的功效。直接買精胺酸來輔助。 09/08 05:39
people010203: 換JYM 09/08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