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講道理可能沒有用XD 人都會覺得自己是對的,所以遇到和自己觀念不符合的事情本能上都會抵禦和否認 這邊提供一個方法: https://painandtraining.blogspot.tw/2017/09/101-2.html 濃縮版: 「無意間」讓他看到這兩個影片: https://youtu.be/K2LMZ0G8t0g
三個字說仰臥起坐好壞壞 https://youtu.be/EIoryEvS2Gc
Jeff教你練腹肌 他的目的是練腹肌,手段是使用仰臥起坐機。 目的是好的,你需要的是替換掉他的手段。 注意我把無意間用引號框起來, 千萬不要和人對槓,通常只有反效果, 不要試著改變人,而是.... ※ 引述《ulin0619 (凜靈)》之銘言: : 第一次在本板發文 : 之前老公吵著想練腹肌 : 還擅自買了兩千多的仰臥起坐板 : 雖然貴不過有附彈力繩跟彈簧 : 所以就也算了 拿來維持我的弱肌還不錯 : (我目前正在努力減脂保肌中) : 只是買沒多久後 : 練仰臥起坐的部分就被當高級置物架了 : 心血來潮才會用一下 : 不過就我所知仰臥起坐對脊椎真的不太好 : 老公又很堅持做那種傳統式的 : 而且比起增肌更應該先減脂啊啊啊 : 因為看水肥哥說這種時候增肌效果很差 : (老公身高172cm 體重70kg 體脂30%) : 跟他講了在本板看到的觀念 : 他會覺得我比他胖沒有說服力 : 也會說你不要聽他們好小 : 我應該就不管他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7.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790338.A.264.html
kobelakers: 推個 09/07 22:09
examcia: 影片有提到仰臥起坐的重點,其實可以做到練腹肌而不傷腰 09/07 22:17
examcia: ,主要是下背不可以拱腰直立,下背彎曲骨盆後傾卷腹,最 09/07 22:17
examcia: 好還是找專業健身教練指導,就像深蹲很好,不會做的就是 09/07 22:17
examcia: 傷腰傷膝蓋,只是困難點在怎麼找好教練就是了... 09/07 22:17
examcia: 下背彎曲骨盆後傾卷腹,這句話懂的人就懂,不懂的還是不 09/07 22:19
examcia: 會做,所以還是要教練 09/07 22:19
jasonx0301: e大說得沒錯!但依照原原文的敘述應該是自己練的 09/07 22:19
jasonx0301: 自己練的話很容易姿勢跑掉時沒人幫你注意 09/07 22:20
jasonx0301: 自己一個人練的話,我推薦Plank,比較不會受傷 09/07 22:21
examcia: 老人家是真的很容易受傷,plank 腰沒挺起來放任他下沉造 09/07 22:53
examcia: 成股盆前傾,一樣會腰痛,所以老人家大部份都害怕運動, 09/07 22:53
examcia: 雖便一個小動作偏掉就受傷 09/07 22:53
kawaiipikach: 原文作者對腦公好用心,這篇已經講解的很詳細,耳 09/10 21:33
kawaiipikach: 朵再硬也可以被說服吧 09/10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