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之前有用過保溫杯泡高蛋白 一次而已 結果那味道到現在還沒去除 明明都洗乾淨了 聽朋友說那是腐敗殘留蛋白的味道 想請問要怎麼去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7.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810754.A.53B.html
jasonewis: 我有用刷子刷,味道就少很多 09/08 03:04
za855256: 可用牙刷刷杯子的縫隙,把污垢清乾淨 09/08 03:07
fisheep0711: 用咖啡渣可以去掉殘留的蛋白味喔 09/08 03:42
LiWhite: 洗完蓋子有打開嗎? 09/08 04:00
talrasha: 檸檬酸 或 小蘇打 09/08 04:02
RINPE: 喝完馬上沖過泡水 09/08 06:25
ujm50561: 每個縫隙都要洗到,我的彈簧之前發現超多垢… 09/08 06:36
kixer2005: 洗乾淨風乾 放久了就沒味道了 09/08 07:26
ilovekobe824: 這個味道真的很臭... 09/08 07:27
mistborn82: 可以用牙膏洗。擠一點點就超好用 還有清香嘞 09/08 07:53
Whoami223: 檸檬切片泡檸檬水 喝一喝就沒味了 09/08 07:56
ashura1234: 小蘇打+溫水搖搖擺一陣子 09/08 08:19
r50791113: 小蘇打~~ 09/08 08:20
liyang236532: 洗完杯子不要蓋起來會比較沒味道 09/08 08:34
ParkJiYeon: 我覺得乳清味道算好洗,一些prework的味道才難去除。 09/08 09:22
ParkJiYeon: 用海綿刷+洗碗精刷還是有味道... 09/08 09:22
eric5438: 丟洗衣機跟衣服一起洗 09/08 09:34
cosmetics: 容器很多縫的,不要用來泡乳清 09/08 09:44
aletheia: 檸檬酸 或用醋 09/08 09:45
kixer2005: 欸等一下 會不會是有人拿你的杯子去幹嘛 09/08 09:48
kixer2005: 對照一下你朋友的說詞 感覺很可疑喔 09/08 09:49
murksagittar: 搖搖杯打開的瞬間 ,有不可描述的味道 09/08 09:53
gallery: 小蘇打正解 09/08 09:57
chigo520: 我現在用那種打果汁的隨身杯裝喝完馬上沖完全沒味道殘留 09/08 10:18
chigo520: 以前普通水壺就很臭不知道跟容器有沒有關 09/08 10:18
mktg: 有的容器刷過之後反而會有刮傷,更容易殘留,盡量用海綿刷吧 09/08 10:32
JOJO888: 喝完奶瓶刷馬上刷沖水通風,blender的杯子一年多沒味道! 09/08 10:37
x06qi: 重點是洗完要保持風乾 不要悶著 09/08 10:56
LCW1231: 風乾 沒味道 09/08 12:12
boty927: 家樂福或costco有亨氏的白醋,一點點加水充滿整個杯子, 09/08 13:12
boty927: 泡一晚隔天就沒異味 09/08 13:13
snane: 我是用馬克杯,刷了不怕刮傷,on很好溶不用搖搖杯之類的 09/08 13:37
snane: 加水攪個三到五秒,再用五秒喝光馬上洗,都沒問題 09/08 13:39
Merkle: 泡醋 or 檸檬汁也可以 09/08 15:37
tsaenogard: 一定會有味道的,只是要泡前沖乾淨就不會那麼重 09/08 18:24
tsaenogard: 好像只有nzmp沒味道 09/08 18:24
shawn1215: 有次把杯子放進烘碗機結果整個烘碗機都是那個味道XD 09/08 19:54
xu3jo45p4: 咖啡有油脂,洗塑膠製品會殘留可能性蠻大 09/09 15:53
em4: 小蘇打便宜又好用。 09/0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