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xer2005: 轟菌健身房 24H 低年費09/08 10:11
推 andyfan60: 新科晚上確實很多人09/08 10:18
推 ggsuperda: 晚上 下班時間每一間人都很多~~09/08 10:58
→ a741025a: 美金豪不錯 只是不要18-22點去 人超多09/08 11:02
→ X911098: 實驗中學看看09/08 11:12
推 ghytrfvbnmju: 竹北健工可啊,不過離金山街有點距離就是09/08 11:21
推 xd11223: 新竹WG 晚上都爆多 所以改早上練吧XDDD09/08 11:34
推 yeahwazzup: 空間器材最足的就是竹北萵苣啦09/08 12:58
推 yoyo9487: 竹北萵苣晚上7-10點人還可以接受09/08 14:08
請問竹北萵苣大概是多少錢呢 單點就好
※ 編輯: javis (223.137.163.197), 09/08/2017 14:13:28
推 linyan0131: 可以來my gym唷~離金山街不遠09/08 14:14
推 stephanal: 最近就my gym 只是去的時間可能要調整 晚上人超多09/08 14:17
推 endroll0118: 推早上練 6點準時開練 器材沒人跟你搶 認真練不到一09/08 20:00
→ endroll0118: 小時就會沒力了09/08 20:00
→ ka0927085443: 竹北wg要找好業務哦,上次碰到一個報單點1988、單週09/08 20:27
→ ka0927085443: 168809/08 20:27
推 thausand: 竹北都不推,你工作起來不可能跑那麼遠,金山街太遠了09/08 21:49
→ a0510326: 新科你等度過暑假就人少了09/09 12:38
推 jupwar: 竹北WG,108809/09 17:10
推 GoogleSEO: 可以去萵苣竹北店,器材多09/09 18:56
那市區的WG不推薦嗎? 1088那入會費多少呢?
※ 編輯: javis (223.137.2.97), 09/09/2017 19:03:33
→ wgtn001: 大大您好,我是World Gym的網路客服,建議您可先將距離 09/11 18:50
→ wgtn001: 考量在考慮範圍內,畢竟距離是維持穩定運動的一大因素哦 09/11 18:50
→ wgtn001: ,這樣就可考慮要去哪間分館,或者您可先至分館參觀體驗 09/11 18:51
→ wgtn001: ,後續再決定也不遲,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及自己喜歡的健 09/11 18:51
→ wgtn001: 身房才是最重要的~~ 09/11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