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忘了在哪一篇文章說道, 包裹不能超過6公斤。 搜尋GOOGLE,也沒有說什麼原因。 超過6公斤會怎麼樣嗎? -------------- 我上次發問乳清,關於AllMAX Nutrition的。 大家都覺得好喝。 所以,我就買了8磅。 另外,沒有人說這品牌好不好喝的,MuscleTech 也買了2磅。 這樣加起來才10磅阿。4.5公斤左右。 為什麼包裝後會超過6公斤。 我看到DHL的追蹤網址,寫的6公斤。有點傻眼。怎麼辦? https://imgur.com/zc1ZOhW https://imgur.com/bGCQ7tZ https://imgur.com/Wk3G8Bs 如果有人喝過MuscleTech這品牌。給一點評價好嗎? 我沒有喝過,不知道好不好? 謝謝。 還有超過6公斤,會受到什麼處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84.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860051.A.F6C.html
ghostforever: http://www.twgp.com/tnews.asp?RecordNo=151 09/08 16:42
ghostforever: 2.(2) ...或重量在6公斤以上,須辦理報驗手續 09/08 16:43
v69180: 買6公斤沒事路過 09/08 16:43
mimi0254didi: https://imgur.com/hktjtXI 09/08 16:47
mimi0254didi: 我剛剛買myprotein 官網秀的 所以我買5+1 kg 09/08 16:48
mimi0254didi: 請問一下 一樓網址寫單項勿超過 那買不同口味算嗎 09/08 17:21
blueberrytv: 罐子也有重量啊~ 09/08 17:41
FATZZZ: 同種口味別超過6公斤好像就可以 09/08 17:57
ElderPisces: 罐子有重量啊 紙箱也有 09/08 18:00
vlkppa: 現在改含運上限2000免稅 隨便買2包就超過了 09/08 18:22
s7598261: 還沒改兩千啦不要誤導 09/08 18:23
s7598261: 明年一月正式開始 09/08 18:23
abcjustice: 太好了所以現在還是3000免稅 09/08 18:29
laserjet: 單項不得超過6kg或是美金1000 不同口味看包裝明細怎麼打 09/08 22:07
laserjet: 如果買的時候 包裝明細或是發票把不同口味算成一項 09/08 22:07
laserjet: 也是無救 09/0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