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4TbhTMk.jpg 今天看到這個ig 消息後,訂了五包 發現再單買一個130元的高蛋白餅乾 整筆訂單再7折 等於五包2890 https://i.imgur.com/qInkiCY.jpg https://i.imgur.com/XFHzS77.jpg 1kg 只要600元 加稅好像也很划算 只到9/9 晚上1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2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895194.A.01F.html
q10250826: 靠北…前兩天才訂了 不知道能不能退 09/09 02:27
rocksayhi: 兩個禮拜前也做過一樣的活動 09/09 02:32
q10250826: OMG發貨好像就不能退了QQ 09/09 02:35
sakeor00: q10250826 你不收貨他會退錢 不信可以去FB問 09/09 02:43
ianliu777: 這樣是不是超便宜啊? 09/09 02:45
q10250826: 真的嗎 信用卡刷他退現還是退等值購物金? 09/09 02:48
cnns: 食品稅30%加上5%加值營業稅,你確定划得來? 09/09 02:50
rocku112: 有人要訂購的話 我新竹++ @@ 09/09 03:08
benoaico: 我上次訂單一扣款還沒發貨馬上申請取消他回信來說不行.. 09/09 03:23
r66: myprotein客服很硬,下單後就很難更改。上次一下單發現訂錯口 09/09 03:33
r66: 味,第一時間敲客服尋求協助,一個跟我說找不到單號,兩個問 09/09 03:33
r66: 完單號說快出貨了,系統不能更改 09/09 03:33
b7991859ccc: http://i.imgur.com/8Inz7xP.jpg 09/09 03:58
b7991859ccc: 用完折扣就不會送水壺和餅乾一盒,要注意 09/09 03:58
satzer: 運費+500就破3000要課稅? 09/09 04:03
sakeor00: https://imgur.com/d2I7Lsp FB上的說法 09/09 04:53
sakeor00: 但是我沒問明白 退的錢會不會扣掉運費...運費又是多少$ 09/09 05:12
sakeor00: 還有要買的最好湊免運 可以買6袋1KG 30XX 1KG500初 09/09 05:15
s7598261: 含運超過三千就繳稅吧 09/09 06:53
CP791086: 賭運氣看看啊,上次買10kg還是安全過關 09/09 07:26
Robinzhou44: 紅明顯 有人要一起分嗎 新北 要的私我 09/09 07:35
yu90342: 超過吧6kg被查到會怎樣呢? 09/09 07:55
mor654: 台中有人要一起嗎? 09/09 08:46
eric5438: 現在關稅不是改兩千嗎?還是還沒改? 09/09 09:07
eric5438: 他說補貼進口關稅1200,所以真的被課稅,他們會幫忙負 09/09 09:15
eric5438: 擔1200嗎? 09/09 09:15
happy83117: 9月2000哦 09/09 09:15
sh055843: 關稅限制延後到1/1實施 09/09 09:18
yingfeng0719: 有人有申請過關稅補貼嗎 感覺有詐 09/09 09:35
chenhan43: 永和想跟一包 09/09 09:42
tyty8910: 板橋++ 09/09 09:45
xion6228: 淡水有沒有人想跟呀? 09/09 09:52
bcr0938: 高雄跟兩包 09/09 10:06
eric5438: 感謝sh,那我可以繼續海外購物了 09/09 10:07
eric5438: ^大 09/09 10:07
hate7382er: 樹林想跟兩包幫我訂購 私我 感恩 09/09 10:15
mio000: 土城++ 09/09 10:36
hahn: 板橋++ 09/09 10:42
XboxScorpio: 花蓮跟兩包 09/09 10:46
jenny9027: 高雄跟兩包 09/09 10:50
silvertai: 三重+2 09/09 11:12
g29050: 謝謝s大! 09/09 11:33
g29050: 謝謝原po! 09/09 11:33
yauaia: 彰化 想跟 1~2 09/09 11:45
BIBI017: 台中++ 09/09 11:46
a89512ro: 再打七折好讚啊 09/09 12:12
sean80929: 台中+1 謝謝 09/09 12:24
he00244945: 台中+1 09/09 12:35
mibbim: 台北有人要開團嗎?想+1 09/09 12:40
makigoto0202: https://i.imgur.com/WAz9Lja.jpg 還有多一筆500 09/09 12:58
makigoto0202: https://i.imgur.com/4kGlmRY.jpg 這樣是正常的嗎 09/09 13:00
oeibei: 6080-3190=2890 < 3220 09/09 13:08
makigoto0202: 對欸,哈哈。一直以為還在五包3999想說怎麼有運費。 09/09 13:13
makigoto0202: 抱歉問了蠢問題 09/09 13:14
asghdf123: 等英國0.99運費再買xD 09/09 13:43
TITANCHIU: 蘆洲+2 09/09 13:50
FireDayDream: 南高雄想跟一包 09/09 14:12
scott89217: 高雄想跟+2 09/09 14:16
janny366: 三重+2 09/09 14:31
dc72886828: 誠徵一位分2包 一包620( 有加刷卡手續費)若不幸被 09/09 16:03
dc72886828: 關稅 願意一起分擔的大大,市府站可面交或店到店,請 09/09 16:10
dc72886828: 站內信,謝謝! 09/09 16:10
popgames: 想請問超過6公斤會被扣嗎? 09/09 17:01
dc72886828: 以徵到感謝~ 09/09 17:50
knives24: 台中豐原徵人湊五包 現在缺3包QQ 09/09 17:59
chianer: 高雄跟一包~~南高北高都能配合 09/09 18:40
pardon321: 台北+2,請站內信感謝~ 09/09 19:43
satzer: 買6包還是不能免運阿... 09/09 20:54
spirit1280: 沒辦法送餅乾了 好像沒貨了..... 09/09 21:12
DEATHorz: 剛買 還有餅乾 我多1罐B群+餅+5乳清=3262 09/09 21:27
eee97: 已在合購版開團 可以接受快速匯款新莊面交的快來~ 09/09 21:28
janny366: 有人還在湊嗎QQ 09/09 22:55
jenny9027: 有人可以站內我讓我跟兩包嗎QQ 09/09 23:09
janny366: 我想跟兩包+1 09/09 23:23
ivan761016: 想跟一包 有在奏的站內信我QQ 09/10 11:51
rocku112: 新竹市想跟,希望可以店到店,幾包我都可以 09/10 23:09
el2gue: 中壢想++ 09/11 01:36
hardandhard: 所以打完稅是多少阿~~~台南++ 09/11 08:55
kenny0223: 台中市區有人開團嗎,徵1-3包 09/11 11:24
markkk: 台北 徵1包 感恩 09/11 16:12
xzealotx: 開放兩包,我在花蓮 所以應該是給你店到店~ 09/11 23:37
shancun0121: 三重徵一包~~ 09/12 14:08
book8257: 台中市北區+2 09/13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