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經由朋友的糾正 才知道原來這樣的行為是不應該的 說是會害健身房成本增加 因為小魯結束健身之後並不會馬上回家 所以有水在身邊比較方便 大家會跟小魯一樣離開的時候把水裝滿嗎 原來無形中小魯也變奧客了 有點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68.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4912945.A.1F9.html
hahakaka: 裝一瓶水不至於那麽嚴重吧? 09/09 07:26
Cmayor: 大概是館長直播在講的事情吧 09/09 07:32
tw88: 看你水壺是600 或是兩公升 09/09 07:38
gogolgc: 我會裝欸 又有正義魔人要崩潰了嗎 09/09 07:43
ck960684: 覺得沒什麼 把保溫杯裝滿就是了 09/09 07:44
a1121210: 昨天在公司看到一個人下班拿六公升的寶特瓶裝水 09/09 07:46
a1121210: 隨行杯或是水壺裝滿覺得還好,不要大到誇張就好 09/09 07:47
stillstands: 我有朋友在健身房都自己带水,她嫌外面的水不乾凈 09/09 07:50
hermes20372: 2 09/09 07:51
anlick: 健工有寫不要帶離場,別家不知道。有規定就照做吧 09/09 07:54
corner0111: 這種小事也要計較...... 09/09 08:04
a1121210: 裝滿喝一口就行了吧 09/09 08:06
halulu: 路上會渴裝300ml都不行嗎 @@ 09/09 08:09
love2010: 一杯水是能多少成本…只能2了 09/09 08:12
acheache: ??? 09/09 08:14
lunga1130: 飲水機煮水花的時間應該大於成本的考量 09/09 08:18
trapt: 嗯 09/09 08:18
orangesina: 看容量。一般寶特瓶600cc倒覺得沒這麼嚴重吧 09/09 08:26
ieltm: 這...重要嗎 09/09 08:28
pipizone: 水還好吧 09/09 08:30
kurtppt: 這很重要嗎...你怎麼不問去其他地方裝水回家可不可以 09/09 08:30
winiel559: 裝 09/09 08:31
a54965: wtf 09/09 08:45
milanbaros: 看自己的心態吧,場館有規定就尊重, 09/09 08:49
simonfz: 你的水壺很巨嗎!? 09/09 08:50
milanbaros: 無明文規定就自己斟酌吧 09/09 08:50
DickCowBoy: 我水壺都是1.8公升 但是去都會自己裝滿過去 頂多走之 09/09 08:57
DickCowBoy: 前裝個800路上喝 09/09 08:58
qsef5: 我都會裝,原來我是澳客 09/09 08:58
basketone: 館長有說過嗎 09/09 08:59
gn00302575: 換濾芯的成本?那是定期更換,期間裝多少有差嗎? 09/09 09:00
gn00302575: 更別說水費了,大一次便的水都比裝滿還多很多阿 09/09 09:03
joeloveeasy: 裝好裝滿 09/09 09:05
asos82333: 你有繳錢的 我都裝好裝滿 09/09 09:07
aggressorX: XDDDDDDDDDD 幹快笑死 09/09 09:08
xd5477: 不要太誇張就好吧-.- 09/09 09:09
Chan91143: 我都清空ㄔㄤㄨㄟ 09/09 09:10
Chan91143: 腸胃 09/09 09:10
s6212david: 矯枉過正 09/09 09:10
fakelee816: 班長:水壺水打滿 我等等會檢查啊 09/09 09:12
qiod30: 貪小便宜的心態一次裝一大桶的就不優,一個保溫瓶還好吧 09/09 09:13
b524524778: 一個月收1000 一瓶800cc還好吧 09/09 09:20
zxcv91039: 連水的成本都付不起 健身房也該關一關了 更不用說水還 09/09 09:22
zxcv91039: 是冷的 09/09 09:23
motan: 所以是健身房飲水設備太差,應該自己檢討 09/09 09:25
ginogood: 心態啦 09/09 09:28
Dillon0801: 覺得如果只是一個保溫瓶還好,就像邊練邊充手機,但如 09/09 09:29
Dillon0801: 果你連情趣按摩棒、車用電池都帶去充滿帶走就…….. 09/09 09:29
chaosly0124: 離開帶一瓶水幹嘛.... 09/09 09:50
j42683: 裝個水就叫奧客? 09/09 09:50
JamesHunt: 水的成本?健身房開在沙漠膩? 09/09 10:00
star4cat: 我會耶,因為回家前經過公園還會去玩單槓,會渴(隨身保 09/09 10:01
star4cat: 溫杯) 09/09 10:02
AIWUYA: 我都裝兩千回家欸 這樣是奧客嗎? 09/09 10:02
Muscleyun: 會啊超爽的 是有啥成本了 09/09 10:03
stephanal: 我以前租屋沒水的時候會帶兩個兩公升去健身房裝滿 裝了 09/09 10:06
stephanal: 半年也沒人鳥我過 現在新家有飲水機還是習慣離場前裝滿 09/09 10:06
stephanal: 兩公升 09/09 10:06
ken812025: 水還好啦 可是拿一桶去裝的 就........ 09/09 10:07
talrasha: 看過拿20L裝 0。0 09/09 10:12
stephanal: 以前還住家裡也會裝1公升回家喝啊 家裡就沒冰水吼 09/09 10:15
ascending: 有人會拿大牛奶瓶裝滿,我覺得不行 09/09 10:18
qweertyui891: 我的運動水壺2L 我都裝好裝滿 09/09 10:34
java76803: 連水錢都要省不要開健身房 09/09 10:48
Wall62: 我會耶 回家路上會渴 09/09 10:48
meteorkai: 浴室表示: 09/09 10:48
Note8: 我離家近都回去才洗澡 那我可不可以折100水費 09/09 10:56
shietsd: 我都裝半瓶,邊走到停車場邊喝完 09/09 10:58
HebeMarryMe: ..................... 09/09 11:00
kk840327: 笑死 一瓶水都裝不起關一關算了 09/09 11:01
motogprossi: 你朋友是股東喔 09/09 11:03
bearhwa: 一踏進健身房成本立刻增加 除了買教練費的 一概不准光顧 09/09 11:05
reaper317: 好廢的文 09/09 11:05
hhh99876: 我都2000裝滿 一罐水是會有多少成本 09/09 11:10
hhh99876: 那我都回家洗澡是不是要退我水費 09/09 11:10
ryan0526: 裝水錯了嗎?大家都有繳費,連水費都計較的話,包包回家 09/09 11:11
psychoF: 你朋友還好嗎? 還是他是健身房老闆????????? 09/09 11:19
dakkk: 你再裝呀 你再裝呀 09/09 11:23
shcjosh: 乾脆也不要洗澡算了XDDD 09/09 11:24
hahn: 公司老屁股下班一次裝2公升 標準吃乾拉盡 09/09 11:29
happyedmon: 又不是沒花錢 09/09 11:32
Brightheat: 我都裝10公升走 09/09 11:33
NewbieShiba: 讚 留言 分享 09/09 11:33
Km60369: 你朋友是有病嗎 大部分人進健身房可都是花錢進去的 09/09 11:41
yauaia: 到底健身房是 虧多少... 09/09 11:43
myskyline: 一定裝完再走,800cc 09/09 11:45
belleb05588: 一個人裝太多 飲水機會過熱無法出水 會影響到別人 09/09 11:45
myskyline: 怕別人說話就練最後一組前裝滿,然後洗澡走人。 09/09 11:46
belleb05588: 不要聽了片段就斷章取義... 09/09 11:46
myskyline: 現在很多都是直接RO過濾水,根本不用煮沸 09/09 11:47
belleb05588: 人家的意思就不是怕你喝 硬要解釋成這樣= = 09/09 11:48
cenalolz: 又不是帶水桶 09/09 11:49
iamfreeze: 你水瓶10公升再來 09/09 11:56
yaki049: 裝ㄧ杯不為過吧?月費繳那麽多 09/09 12:03
em4: 健工有這樣告示 夏天人多常常冷水都三十幾度 還曾發生水不夠 09/09 12:05
r0ck123: 我都裝兩桶再走 09/09 12:34
ihciam: 說真的運動完還要扛水回去挺累的,不過wg完全沒有這些莫名 09/09 12:39
ihciam: 的規定,這也算是wg僅有不多的優點之一 09/09 12:39
corner0111: 冷水不夠是健身房飲水設備提供不足的問題 09/09 12:45
egg8762: 裝個水到底哪裡奧客 09/09 12:48
Dillon0801: 飲水機本來就是提供現場即飲 設備還得算到你大量私運? 09/09 12:49
m19issmart: 我水壺1.5L 臭惹嘛!! 09/09 12:53
wadechen: 會呀 回家途中也要補充水分 09/09 12:56
he01852151: 爽啦 我宿舍沒水我還會特地帶兩瓶去裝勒 09/09 12:59
myskyline: 一堆人運動完沒洗澡就走的,月費也沒折扣。 09/09 13:17
phds: 錢繳了還要怕製造健身房成本?魔人膩 09/09 13:19
signm: 那你繳的是???那我每天去健身房是不是也讓成本增加了 09/09 13:23
OCTNOVDEC: 我沒在健身房洗澡過 09/09 13:31
kagf: 鬥裝個1.5公升 09/09 13:44
majorleague1: 幫館粉qq 09/09 13:52
simon77812: 應該派人在淋浴間計時 超過30秒就是奧客 09/09 14:01
SSS0227: 開健身房這種成本本來就要算進去 裝就對了 又不是沒付費 09/09 14:08
s7598261: 那圖書館不就做功德,免費冷氣還一堆三寶裝水 09/09 14:09
Prano: 我光運動就喝三到四瓶600ml,離開讓我再裝一瓶不行嗎XD 09/09 14:20
zackluu: 裝好裝滿 09/09 14:37
Tochter: 只要不是裝好幾瓶或拿桶子來裝,根本還好 09/09 14:38
setom: WTF 09/09 14:40
kenny2333: 你是每天都去裝水水嗎 09/09 15:23
jengmei: 館長: 09/09 15:27
pilian: 健工有寫喔?媽呀這啥規定 09/09 15:41
chu630: 看過有人拿2.2L來裝...我比較孬 600ml裝四罐A.A 09/09 15:58
em4: 我還是照樣裝 進去就先裝好裝滿 放包包。 09/09 15:59
ii378: 新莊成吉晚上飲水機幾乎都裝飾用 09/09 16:28
sun0060116: 我都喝飽喝滿 嘿嘿 09/09 16:32
yupzhe: 相當可笑的一個問題 那我都沒洗澡 那是不是可以給我打點 09/09 17:00
yupzhe: 折扣? 09/09 17:00
danny80060: 我有強迫症啊 一定要裝滿 09/09 17:03
zamaki: 飲水機的水也在計較XD 又不是進口礦泉水 09/09 17:11
anlick: 的確是小錢 連這點小錢都要貪 也是無奈 09/09 18:10
winiel559: 又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冰水可以裝,裝點冰水回去很爽r 09/09 18:12
Sidtse: 600寶特瓶 走前裝滿冰水 回家泡乳清 這樣臭惹嗎? 09/09 18:17
takeoh: 我習慣用1.5L的水壺,通常會裝8分滿,有付錢入場的應該不 09/09 21:41
takeoh: 為過吧 09/09 21:42
xx60211: 每次走都一定裝滿 09/09 23:01
GooglePixel: 水壺一定打好打滿啊 裝檢習慣了 09/09 23:05
Ame0310: 只是喝個水還好吧 09/09 23:17
orzx: 無聊= = 裝個水而已耶? 09/09 23:54
orzx: 你這樣要離開了是不是不能去上廁所跟洗手? 會增加成本 09/09 23:54
wklxbiwee: 你家健身房是多窮?連一瓶水都不給裝喔? 09/10 00:58
almond77: 洗澡才浪費水 建議以後十分鐘斷水 09/10 01:30
lwc0510: 洗一次澡都上百公升水了,裝點飲用水是會差多少? 09/10 02:54
help1268: 我都帶五公升裝好裝滿 09/10 04:49
themie: 我是不覺得一杯水成本會多高 是每個人都裝6L帶走嗎? 09/10 13:57
redface1209: 這也能問 怕人家裝太多就不要提供或提高會費啊 09/10 17:51
Boyzo: 不會吧就喝個水而已啊.. 09/10 17:52
sback: 不是成本吧…熱門時段每個人運動喝水,離開也裝水,就缺水 09/10 20:46
sback: 喝了吧 09/10 20:46
bgp895405: .........這樣也奧客= =? 不就一點水.. 09/13 00:19
deugene05: 對 你是奧客 建議以後帶水去健身房 09/27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