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150427: 中原家樂福對面,肌肉沙灘水煮餐09/09 16:01
推 maxim20xx: subway啊 香烤雞一個320卡23蛋白 你可以吃5個 剩下乳清09/09 16:17
→ maxim20xx: 來補就可以了 又快又方便又簡單又不用算09/09 16:19
推 kk840327: Subway吃五個 這荷包...可以拿去吃其他更好的了09/09 16:24
有預算問題啊QAQ
※ 編輯: a5401920 (27.247.3.156), 09/09/2017 16:50:11
推 hachinal: 推subway 但是一天只吃的起一個 QQ09/09 16:57
推 maxim20xx: 有預算問題又要外食吃得乾淨 有點困難09/09 17:01
推 qweertyui891: 基代16XX還不夠壯 當然先拼命吃09/09 17:05
→ justinbear: 自己煮09/09 17:05
推 rex0999: 全家茶葉蛋配無糖豆漿 3顆配2罐 500卡47蛋白 67元09/09 17:06
推 kixer2005: 修改目標吧 吃外食不要想增肌了 維持住就很難了09/09 17:16
那要維持有什麼方法呢?
※ 編輯: a5401920 (27.247.3.156), 09/09/2017 17:21:21
推 kk840327: 外食沒那麼可怕啦,我外食族也是照樣順利增肌,只是食物 09/09 17:35
→ kk840327: 真的都要挑而且變化不多就是了 09/09 17:35
→ kk840327: 不過乳清真的要買,外食要吃到達標超難 09/09 17:35
→ allenda: 每天一小時、有氧40~50分鐘,這樣的話重訓只不到20分鐘,09/09 17:43
→ allenda: 這樣有重訓跟沒有重訓好像沒差...09/09 17:44
推 rocku112: 他意思應該是重訓1小時有氧40~50分吧?09/09 17:54
推 a741025a: 餐餐吃宜珍 好吃09/09 18:16
噓 ianliu777: 麥當勞 鹽酥雞 09/09 18:44
推 halulu: 去大潤發買東西回來煮 我記得宿舍有電鍋的樣子 09/09 18:46
推 talrasha: 吃蛋吃到飽 09/09 18:55
宿舍不能用電鍋欸
※ 編輯: a5401920 (114.26.210.76), 09/09/2017 19:05:40
宜珍是哪家啊?可以請大大詳細敘述一下嗎?
※ 編輯: a5401920 (114.26.210.76), 09/09/2017 19:06:35
推 halulu: 我記得宿舍公共區域有電鍋呀。難道現在沒有了? 09/09 19:18
我是住在力x宿舍,或許是因為新生不太了解?
※ 編輯: a5401920 (220.130.178.239), 09/09/2017 19:21:09
推 halulu: 男生當然住力行監獄呀咖咖咖咖 09/09 19:22
有另外一棟啊
※ 編輯: a5401920 (220.130.178.239), 09/09/2017 20:00:32
→ oguesto: 去大學版或地方版問看附近有沒有哪家自助餐是比較清淡的09/09 20:04
推 NewbieShiba: 怎麼不買乳清? 乳清最便宜09/09 20:18
推 tiger911483: 宜珍離力行太遠了吧 推高品 09/09 20:32
乳清可以直接代替正餐嗎?如果都吃乳清會很難稱下去嗎?還有高品又是買什麼的店啊?
在哪裡呢?
※ 編輯: a5401920 (220.130.178.239), 09/09/2017 20:36:22
推 chigo520: 不然就吃711阿 熱量甚麼都寫得清清楚楚 09/09 20:56
噓 hahayoyotv: 轉學 09/09 21:03
推 kixer2005: 真的不行就去自助餐夾滿肉菜吧 錢包會比較傷就是了 09/09 21:39
推 silvertai: 鹽水雞攤 半雞+四樣配菜 150元 香油、蔥等等都不要加 09/09 22:15
→ silvertai: 胡椒可加一點點 食量不算很大的話 可以撐得上一餐多 09/09 22:16
推 az2680: 買電鍋解決一切 09/09 22:39
推 leo255261: 我以前外宿天天吃自助餐過水,不然自己蒸雞胸肉 09/10 09:46
推 Muscleyun: 糙米+雞胸肉自己勤勞一點 沒錢就nzmp當肉吃 一天四瓢 09/10 10:12
推 atashinchi: 你可以去吃陳媽媽 有紫米飯 菜也不會太油 09/11 15:10
推 zxc4523: 我也住宿舍,自己買一個比吹風機還低功率的電鍋 解決 09/13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