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健身房第三個月 還是85kg 體脂降了兩趴 今天教練帶練腿 第一次用空槓75.7公斤那個推腿機做 之前都是機械式的 只做到80 今天最多跑到100+40+75公斤去了 還做了深蹲跳 抬腿機(一組50下) 勾腳的 勾腳還做到抽筋 覺得明天的大腿大概會痛一兩天 已喝乳清跟做伸展機 還有什麼方法讓腳別那麼痛呢 明天要站服務業 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1.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5728835.A.81D.html ※ 編輯: ss8901233 (27.52.131.127), 09/18/2017 18:01:19
TKUfeizei: 拉筋滾筒花生球 09/18 18:02
※ 編輯: ss8901233 (27.52.131.127), 09/18/2017 18:03:55
egg8762: 滾筒暴力滾一下 09/18 18:11
Chan91143: 一樣 痛久了就習慣了 09/18 18:15
kobelakers: 讚嘆吸父 09/18 18:16
done1011: 練久...就習慣了 09/18 18:16
raywang0204: 沒有需要上下樓梯的話應該還好吧 09/18 18:29
p78533578: 每天練~ 09/18 18:35
Robinzhou44: 不要練就不會痛了 09/18 18:45
em4: 做點腳的有氧運動 伸展按摩 09/18 18:46
LaPAELLA: 沖冷水 以前認識教國手的馬拉松教練教的 蠻有效的 09/18 18:50
HALAMA: 一個月後你會懷念腿痠的日子 09/18 18:57
eric5201: Skip他 09/18 19:21
akai0928: 不要練不會痛+1 09/18 19:34
FlynnZhang: 享受痠痛吧 09/18 19:43
chu630: 不要練+1 不練腿沒差 09/18 19:51
blunbottle: 滾筒下去明天活跳跳 09/18 19:52
Noreendong: 沖冷水的確有效,跑完馬拉松怕隔天鐵腿的也都會沖冷 09/18 19:56
doorsky: 練兩個禮拜就不會酸了啊 撐一下 09/18 20:08
t81511270: 只剩 滾筒 狂滾 狂按摩 09/18 20:19
Cyclo: 可以試試看練完之後冰敷 15分鐘即可 09/18 20:48
u571530: 海豚按摩器,一隻才幾百,超好用的 09/18 20:52
C00L: skip leg day ; become a weak guy 09/18 20:58
dakkk: 站著一直動腿才比較不怕 如果是室內文書會比較痛 09/18 21:26
bxnxmx: 其實健身只是其次,酸痛感才是重點,爽 09/18 21:32
JU8213520: 我還當初記得小腿鄧提後隔天走路超爽 09/18 22:42
phds: 明天繼續練 09/18 22:46
chao0902: 找運動按摩 09/18 22:51
searoar: 9/7 新手第一次深蹲40KG 十天後破200 天生神力嗎 09/18 22:53
你知道推腿機嗎==
kawaiipikach: 拉筋拉筋再拉筋~ 09/18 23:02
※ 編輯: ss8901233 (114.39.97.70), 09/18/2017 23:04:55
afflect: 冰敷 09/18 23:29
Rafachu: 一定劑量咖啡因當pre-workout好像有效 09/18 23:31
senby: 冰敷或沖冷水吧! 09/18 23:37
xxtuoo: 未痛先怕..巨巨不是這麼容易當的Zzz 09/18 23:39
luke1991: 只有我好奇一組50下的訓練方法嗎? 09/19 00:28
wuwululu: 推暴力滾一下 09/19 00:49
k101646: 打藥 09/19 02:30
Jay0909: 辭職啊 09/19 04:24
gogolgc: 滾筒咬牙滾 明天舒舒服服 值得 09/19 09:09
oniondada: 滾桶狼牙棒 狂用 但用完隔天還是很痛 至少痠沒這麼久 09/19 11:12
shcjosh: 一開始都會比較痛 09/19 12:10
GankedByMom: 砍掉不會喔 09/19 16:46
eq0eq: 降低一些訓練量,還是要以能夠持之以恆為主 09/19 18:22
idareyou: 基樂 噴下去可緩解 以及壓縮腿套 09/19 21:23
DickCowBoy: 練腿隔天最怕看到樓梯 09/20 10:11
aa1122212: 服務業真的辛苦QQ 09/20 10:35
kele1206: 走平路或站都還好吧 不要上下樓 XDD 09/20 10:43
em4: 站比想像中累欸 有次當馬拉松志工交管 09/20 18:09
slimmybty: 四樓seafood 我笑了 09/21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