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otoshop: 要用內功09/19 23:52
可是我不是seafood...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149.237), 09/19/2017 23:56:42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149.237), 09/19/2017 23:57:32
推 silvertai: 最近也是兩乳頭中間偶爾會抽痛一下 跟原po不知道是不是09/20 00:27
→ silvertai: 一樣的問題 但是平常也會發生 並非做完伏地挺身的當下09/20 00:28
我平常不會抽痛~早上起床也覺得還好了~
推 eq0eq: 常見是核心不穩定導致代償,建議看物理治療09/20 00:39
感謝!我會再去諮詢!
推 shoutbyt: 不知和肋間肌有沒有關係09/20 04:22
推 eric7119: 有憋氣嗎?09/20 06:50
→ eric7119: 做的時候換氣不順或憋氣會受傷09/20 06:51
這個我在觀察看看!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149.237), 09/20/2017 07:28:40
→ kurtppt: 悶悶的...這種主觀的形容太籠統了。09/20 07:50
就是有壓迫感,並且覺得有些微呼吸不順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149.237), 09/20/2017 09: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