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 最近在做伏地挺身時遇到一個問題 我做的是鑽石型伏地挺身 做的過程中有感受到上胸有出到力 但同時兩乳頭連線中間(正中間)也有用到力氣的感覺 做完之後胸口覺得悶悶的 想請教該現象是否正常? 或是姿勢、重心要怎麼調整? 我的姿勢是手掌呈現鑽石型、手肘與身體呈約45度、重心放在上半身 以上~再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49.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5836158.A.EF9.html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149.237), 09/19/2017 23:49:39
Photoshop: 要用內功09/19 23:52
可是我不是seafood...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149.237), 09/19/2017 23:56:42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149.237), 09/19/2017 23:57:32
silvertai: 最近也是兩乳頭中間偶爾會抽痛一下 跟原po不知道是不是09/20 00:27
silvertai: 一樣的問題 但是平常也會發生 並非做完伏地挺身的當下09/20 00:28
我平常不會抽痛~早上起床也覺得還好了~
eq0eq: 常見是核心不穩定導致代償,建議看物理治療09/20 00:39
感謝!我會再去諮詢!
shoutbyt: 不知和肋間肌有沒有關係09/20 04:22
eric7119: 有憋氣嗎?09/20 06:50
eric7119: 做的時候換氣不順或憋氣會受傷09/20 06:51
這個我在觀察看看!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149.237), 09/20/2017 07:28:40
kurtppt: 悶悶的...這種主觀的形容太籠統了。09/20 07:50
就是有壓迫感,並且覺得有些微呼吸不順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149.237), 09/20/2017 09: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