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大家好,版本首PO請多多指教 先上數據 我今年26y 身高178cm 體重66kg 健身增肌約半年 我每周健身四次(胸 背肩 腿 手臂),每次一個半小時左右 練法部份我目前沒有太大問題,這半年過去我體態有些微進步,各部位舉的重量也明顯 有進步 然而我也發現我的小腹漸漸開始囤積脂肪(囧 於是我懷疑是不是我的吃法有問題,所以想來這詢問大家意見 以我的身高體重及運動狀況,我的TDEE大約在2700(一開始打成BMR..) 我爬了一堆文跟youtube,發現一般推薦蛋白質攝取為體重*2左右,於是我抓150g 另外脂肪不超過總攝取熱量的30%,剩下的熱量由碳水補足。 (因為我現在80%都是自己煮,這些比例都可以算的比較清楚) 我也有遵守少量多餐的原則,把該吃的東西分成五分,三餐外加下午及睡前兩小時 不知道這樣的吃法在各位巨巨看來是否正確,還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實在不想胸肌還沒練成先養出一個鮪魚肚...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229.255.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5915732.A.45D.html
NCKUGoodMan: 增肌本來就會增加脂肪了09/20 22:14
dennishsieh: 所以有分增肌期跟減脂期啊09/20 22:26
dennishsieh: 莫慌莫慌,正常能量囤積XD09/20 22:26
恩恩 好的XD
m176james: BMR2700?? 09/21 00:31
halulu: BMR2700?!09/21 00:37
啊 是TDEE才對! ※ 編輯: grazioso320 (128.59.171.185), 09/21/2017 00:42:00
Marchqoo02: 不要胖太快就好@@ 09/21 04:15
za855256: 這身高配這體重,你也太輕了 09/21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