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nry5405: 選近的 到處都很多人 09/21 13:13
→ JSAYQQ: 近的可能就是信義了... 09/21 13:15
推 wldon09: 我也很想去信義廠 但聽說人多到爆..如果買了去了用不太 09/21 13:30
→ wldon09: 到器材好像也不方便 09/21 13:30
→ JSAYQQ: 對啊 所以還在苦惱 09/21 13:36
推 curtismaniac: 中和啊 同捷運線上 別來信義跟我搶XD 09/21 13:51
推 KIMBEOM: 信義晚上太多人 請不要再去了 09/21 13:54
推 shiang0114: 健工台北市就那麼一間而已 你也沒得選 09/21 13:58
推 kobelakers: 台北市地價太貴 09/21 15:27
推 roroya: 信義廠中午人不多,器材不太需要排隊. 09/21 15:54
推 mirage96: 健工怎麼都不快開分店R 不想去WG 09/21 19:52
→ shcjosh: 租金 台北市租金太可怕 09/21 20:32
推 poweryuol: 三重啊 09/22 00:17
推 java76803: 都去到三重了不如直接重辦館長 09/22 08:57
→ lingray: 三重蒙古人,同一條捷運線上 09/22 22:25
→ JSAYQQ: 我也很想去找館長 但是好遠 10/06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