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要到台北去健身了, 準備把竹北的會籍牽到台北去, 小弟住是住在松江南京站附近,工作地點在信義區。但是爬完後得知信義館好像人非常的 多..... 想問有其他場館人比較少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5970206.A.5BC.html
henry5405: 選近的 到處都很多人 09/21 13:13
JSAYQQ: 近的可能就是信義了... 09/21 13:15
wldon09: 我也很想去信義廠 但聽說人多到爆..如果買了去了用不太 09/21 13:30
wldon09: 到器材好像也不方便 09/21 13:30
JSAYQQ: 對啊 所以還在苦惱 09/21 13:36
curtismaniac: 中和啊 同捷運線上 別來信義跟我搶XD 09/21 13:51
KIMBEOM: 信義晚上太多人 請不要再去了 09/21 13:54
shiang0114: 健工台北市就那麼一間而已 你也沒得選 09/21 13:58
kobelakers: 台北市地價太貴 09/21 15:27
roroya: 信義廠中午人不多,器材不太需要排隊. 09/21 15:54
mirage96: 健工怎麼都不快開分店R 不想去WG 09/21 19:52
shcjosh: 租金 台北市租金太可怕 09/21 20:32
poweryuol: 三重啊 09/22 00:17
java76803: 都去到三重了不如直接重辦館長 09/22 08:57
lingray: 三重蒙古人,同一條捷運線上 09/22 22:25
JSAYQQ: 我也很想去找館長 但是好遠 10/06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