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mpressor: 嗯嗯09/30 09:34
推 saw879: 誇張耶09/30 09:34
※ 編輯: oryza (27.246.99.11), 09/30/2017 09:34:51
推 jeff0811: 我的目標之一就是至少不比豬胖 09/30 09:37
推 chanel1259: 我比豬還肥(掩面) 09/30 09:46
推 warmanherry: 牛牛超巨 09/30 09:46
推 hong888: 肌肉那麼多一定不好吃吧 還是五花比較好 09/30 09:52
推 paulsama: 豬豬超強的,我好羞愧 09/30 09:58
推 ilovebbs: 你練的跟豬一樣壯(? XD 09/30 10:02
推 eq0eq: 巨 09/30 10:03
推 asd8604: 以後健身房遇到巨巨,幹你跟種牛一樣壯耶 09/30 10:12
推 e04112233: 輸惹... 09/30 10:26
推 firefoxriko: 第三張的籠子也太可憐了吧 09/30 10:37
→ Esun0104: 比利時藍白牛應該是肉牛,這些都是培育來吃的... 09/30 10:49
推 majorleague1: 豬都有用瘦肉精 以人類來說就是都有用藥啦 09/30 10:55
推 point149ptt: 牠們吃的營養比例,有迷有掛 09/30 10:56
→ mahaha2309: ....藍牛是因為基因缺陷造成肌肉生長無法抑制 其實很 09/30 11:05
→ mahaha2309: 慘 09/30 11:05
推 jaannddyy: 要有油花才好吃 09/30 11:06
推 doglegbow: 你跟豬一樣。謝謝!我練很久才達到這個目標XD 09/30 11:18
→ slimmybty: 我肥:( 09/30 11:35
→ pushfish: 不用重訓就有肌肉,基因真好XD 09/30 11:37
推 childay: 這件事告訴我們基因很重要 09/30 11:49
推 yauaia: 瘦肉精 打太多~~~~ 09/30 11:57
推 yafx4200p: 山豬~才是真的巨巨 09/30 12:09
推 kfour09: 罵人是豬其實是種稱讚 09/30 12:21
推 whitecolor78: 山豬可以打贏版上所有巨巨 09/30 12:25
推 linjin2: 他妹的,山豬可是會吃人的 09/30 12:32
推 deugene05: 這豬一定很好吃 09/30 12:36
推 springman: 可以比 BMI 嗎?:) 09/30 12:44
推 majorleague1: 萊克多巴胺不用運動就能增肌減脂 根本夢幻聖品 09/30 12:58
推 w181496: 看到這篇害我好想吃豬肉 09/30 13:14
→ C00L: 有一種東西叫瘦肉精 09/30 13:17
推 chigo520: 根本被關起來運動怎麼大? 09/30 13:28
推 ohmygod1223: 我比豬還胖嗚嗚 09/30 13:34
推 Jethroii: 這牛是缺乏抑制肌肉生長的基因,人類好像也有 09/30 13:40
推 jacksilver: 太酷 09/30 14:07
推 simonfz: 豬仔:哼,我15%而已(鄙視臉 09/30 14:10
→ kk840327: 已知用火 但豬跟人比其實沒意義 09/30 14:39
推 bearhwa: 人類吃豬不懷著感恩的心也就算了 還用來罵人 超過分 QQ 09/30 14:45
推 IndeedGod: 幹,我的三層肉比豬的還厚 09/30 14:55
推 motan: 我都說我壯得跟牛一樣,真是太吹牛惹 09/30 15:04
推 piggywoody: 豬的背肌跟腿後好強,求課表 09/30 15:07
推 andrew794562: 豬用瘦肉精等於人用藥XXXD有笑有推 09/30 15:09
推 chu630: 哇 你這分離度跟豬一樣 09/30 15:14
推 q10250826: 豬:我錯了嗎?說我肥?還不是你們惹我的 09/30 15:29
推 Linya: 我怎麼記得這是種先天缺陷的病症? 09/30 15:39
推 ernielwl: 樓上說的對,這些都是原本自然會出現的突變 09/30 15:46
→ ernielwl: 但是人類用人為的方法做基因改造,刻意製造出很多 09/30 15:47
→ blue1204: 還好我才11%,我可以嘲笑豬 09/30 16:08
→ parkson1: 胖子的肌肉量本來就不低只是吵架時被侮辱成是油或脂肪 09/30 16:34
→ parkson1: 在健美和雕塑肌肉上一直覺得胖子很有潛力 09/30 16:36
→ signm: 這個應該是有放瘦肉精 09/30 16:40
→ signm: 據說台灣的豬也有偷放瘦肉精 09/30 16:41
推 Eppieyu: 這是基因突變所致,我有碩班同學當初是做這個基因的 09/30 16:46
推 davidWG5566: 早就講過豬的體脂很低了... 09/30 16:49
推 examcia: 瘦肉精有用有差,但是差異不大...... 09/30 19:33
推 examcia: 有一種藥叫做follistatin 340,號稱可抑制myostatin,但是 09/30 19:37
→ examcia: 根據身邊的人使用心得是沒什麼效果,而且還蠻貴的,但是 09/30 19:37
→ examcia: 打著比利時藍牛的招牌,還是很多人會好奇想試試 09/30 19:37
→ examcia: Follistatin 344 09/30 19:38
推 hppoyxyzz: 可參考一下myostatin 10/01 00:58
→ em4: 你練得像豬一樣 真不簡單欸 10/01 01:49
推 Iversonshao: 所以有人得過那種病然後參加健美比賽嗎?好奇 10/01 02:44
推 cystal: 關在籠子裡面是有什麼運動 明明就基因問題 10/01 10:25
→ jatyleon1015: 瘦肉精沒聽過 10/01 13:36
推 AE2010: 以後被罵“你肥的跟豬一樣”,會感到驕傲。 10/01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