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持續每天健身2小時........持續了1個月 178cm 體重93kg---->91.8kg 差點崩潰 以前大學的時候 隨隨便便一週健身1小時 體態都維持在72~75kg 是不是年紀真的大了 該要認命了!!路上很多大叔 也是看起來腫腫的!! 年紀過多少 就會明顯感覺到減不下來的狀況......... 每天這樣練也挺辛苦的 效果真的不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6919303.A.120.html
vex8932: 控制飲食吧 10/02 12:42
circ43: 才一個月而已 慢慢來吧!身體需要時間適應的 10/02 12:42
bgcollector: 我覺得問題出在飲食的機會比較大~隔壁版也有很多成 10/02 12:46
bruce20053: 健身跟減重的關係是? 10/02 12:46
bgcollector: 功減重的大叔~只運動不控制飲食~會練得非常痛苦~ 10/02 12:46
kobelakers: 一個月2kg 正常吧 10/02 12:47
bgcollector: 應該是想健身減重一起吧~ 10/02 12:47
s7598261: 練完不能亂吃,不要以為有運動就吃不胖 10/02 12:47
foxbite: 你觀念不改就認命吧 10/02 12:47
bgcollector: 而且一個月2公斤我覺得差不多, 10/02 12:48
bgcollector: 保持下去一年就24公斤 10/02 12:48
bgcollector: (誤 10/02 12:48
ck326: 吃才是重點 10/02 12:48
bgcollector: 我一年3個月瘦30公斤,飲食跟飲食習慣絕對是關鍵 10/02 12:49
bgcollector: 可以參考隔壁版諸多文章 10/02 12:49
rocku112: 阿不就愛吃 10/02 12:56
hermes20372: 為什麼會崩潰 還有你好久沒發文了喔 10/02 13:03
henry5405: 25之後??阿我們怎辦QQ 10/02 13:03
henry5405: 樓上他誰? 10/02 13:03
yuechen: 大學72~75 阿後來怎麼變九十幾的@@ 10/02 13:04
hermes20372: 亨利你a一下就知道溜 10/02 13:04
man30cm: 我28歲85kg(脂20%),31歲74kg(脂13%)。自己問題別牽拖 10/02 13:06
linjin2: 才25就崩潰? 10/02 13:06
henry5405: 了解彭于晏哥 10/02 13:06
jeff0811: 只能這樣說:沒這回事 10/02 13:08
s7598261: 原來是來洗文章的 10/02 13:08
themost: 因為25之前很熱血,25之後比較會找理由放棄 10/02 13:09
v0920516067: 哈哈哈失敗者 10/02 13:12
SupCat: 才25就崩潰? 那你30 35 40後不就自暴自棄了? 10/02 13:14
SupCat: 每5年都是一個檻 10/02 13:14
wj1009: 每天兩小時,應該都在滑手機吧? 10/02 13:14
minoru04: 接近40看25 好羨慕恢復力好好 想裝老? 10/02 13:19
acheache: 一個月是什麼概念 基本半年 10/02 13:19
STi2011: 現在隨隨便便畢業出個社會都叫大叔了 10/02 13:24
man30cm: 常來亂版:https://i.imgur.com/9jw2ebS.png 10/02 13:27
panzer1224: ^^ 10/02 13:28
ms19889120: #獨立思考 下去領500 10/02 13:31
java76803: 好好思考 加油 先給2了 10/02 13:35
shcjosh: 我35...inbody 體脂14.5 家用18 10/02 13:44
liilliiliilx: 那我30怎麼辦 10/02 13:50
aggressorX: 吐槽點太多了不知道怎麼吐 10/02 14:01
manson666: Zzzzz 10/02 14:02
shh17121730: 那你就當ㄈㄓ一輩子啊 10/02 14:03
BlairWang: 大叔我40有1 三個月重訓加有氧加飲控 體脂23%>14% 不要 10/02 14:16
BlairWang: 說啥年紀如何 單純是意志力的問題 10/02 14:16
tomscott: 成天發廢文討拍 無聊 10/02 14:37
za855256: 我30,依然可以瘦回去,飲食的問題 10/02 14:50
loveofangel: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10/02 14:55
tomshiou: 減重就別吃 健身本來就不是減重 10/02 14:58
simon240181: ...誰跟你25後就年紀大 10/02 15:08
impact999: 一個月就在崩潰 笑死人 怎不說你之前的生活過得多安逸 10/02 15:20
pisaliu: 練就練不要崩潰… 10/02 15:35
Tomie: 我36怎麼辦= = 10/02 16:01
kosoj6: 笑死到這板都有獨立思考XD 10/02 16:49
Chan91143: 1個月是想證明什麼 10/02 17:23
dreamerokada: 才一個月 你要多少 傻眼 乾脆抽脂手術比較快 10/02 17:28
Leftree: 一年後都沒變再來崩潰 10/02 17:50
watergod: 嘻嘻 10/02 18:02
jordom148: 又是你 10/02 19:07
chocoball: 25大叔 ? 大伯吧! 10/02 19:26
tony05050: 嘻嘻 10/02 19:34
addt0089: 不要牽拖 個人問題 10/02 19:43
MyAll: 我25歲 三個月瘦10公斤 有飲食控制 10/02 19:49
SIN9690665: 體態最重要。 10/02 20:04
qweertyui891: 25歲還沒到達人類的體能巔峰吧 10/02 20:31
LaPAELLA: 我討厭肥宅 真希望有可以判肥宅死刑的國家 10/02 20:32
u571530: 我 10/02 20:33
u571530: 我31歲現在74kg,去年的11月110kg,不要想,做就對了 10/02 20:34
yupzhe: 沒關係的 你就繼續耍廢吧 10/02 21:16
ashin1069: 25就在靠邀你真的是奇葩 10/02 21:21
examcia: 50 歲大叔給你參考一下 10/02 22:13
deathwomen: 樓上這些人你不要管,我跟你說,你說得沒錯,25歲後 10/02 22:56
deathwomen: 很難瘦,所以不需要浪費時間減肥,要有自信 10/02 22:56
deathwomen: 盡情地吃,享受人生! 10/02 22:56
achi52314: 別練了 10/02 23:55
isaacx: 滾 這裡不適合你 好好的大吃大喝享受生活吧 10/03 01:24
Iversonshao: 乾我什麼事 不深蹲 只會在這發廢文 10/03 01:28
GankedByMom: 廢文 10/03 06:28
pr8142: 我31 172/65 體脂22 8個月後172/68 體脂12 健身的雕塑身 10/03 11:46
pr8142: 材 體重要靠飲食 跟年紀沒關係 10/03 11:46
actionwow: 樓上pr大飲食是如何控制? 跟怎麼練的分享一下 好強 10/03 17:08